2008/12/25

懇請繼續支持寒格暨新聞插播

一篇轉型文,忽然急轉直下改成發願要繼續寫政治文,原因無他;只因為厚顏立委猶在那窮極無恥的晃來盪去,也因為連中國人都在打倒共產黨的同時,狗民黨卻變本加厲、噁心至極的繼續小心翼翼地、呵護倍至地吹著捧著阿共仔的OO,更因為連老外都如此忡忡憂心,我又憑什麼不在意?

這期間正好發生了些有趣的事,要不是細心的朋友提醒,我都忘了自己早在半年前就睿智無比的寫下了我懷疑邱毅是假髮公會幕後的藏鏡理事長如此這般洞燭先機的文章;趁此機會回頭看看,我寫過的文章類型還不少,有的一邊寫著一邊盈淚,也有的一面寫著一面發噱。想想初衷,不就是想找個地方大大方方、堂堂正正的為前途仍顛坡崎嶇的台灣說說與它有關的故事,或有時可以譙一譙不滿的種種,甚有時可以與大夥分享屬於我的點滴;於是我曾化雨春風般的寫了各型各式的教學文,幾近藝術角度地用力擠出我的電影心得甚至訪問稿,也曾無所為的整理台灣史,含辛茹苦的,殷殷切切的,探索屬於咱們台灣的歷史河渠如何綿繞長流;也曾興味盎然的本著自己所知,用著自己的敘事方式,試圖讓所有閱讀文章的人們聽懂台灣從來就不是中國的一部份;即便他們心機用盡、手段盡出的要我們愚信其粗鄙羅織的編造的歷史,可悲的謊言。而今讀來,句句發自肺腑、篇篇出自滿腔的澎湃熱血。

所以,鄉親阿!懇請繼續支持寒格,讓小妹我繼續肆無忌憚的「該」下去吧!

最後,插播一則來自TVBullShit的快訊(其實哪裡都有此訊,只是此消息要引用TVBullShit爽度才夠!)
點擊放大



這鬧劇看到這兒,再不吠一下實在有違我的本性,即便是不引經據典、條文論述,都該讓李無恥(李慶安)啞口無言、萬口莫辯才對;事發至今數個月已悄然過去,李無恥卻仍在那喜孜孜樂陶陶又爽歪歪的,坐領我們用血汗錢納稅支付的立委高薪?!李無恥你是把台灣人當白痴?或者是根本沒把台灣人當回事?

如果美國籍會因任公職而自動失效,當年陳師孟大費周章的宣誓放棄豈不是成了盤子?再說,你李無恥既然有那個心思、體力、閒工夫開記者會、請律師、鑽研美國法律,為何不直接去宣誓放棄美國籍?難道頭殼被羅流氓摔壞啦?



接著,我想列述李無恥千辛萬苦、海底撈針查找出來的法條大抵說說我直接的想法(網路上很多專家已論述過的觀點,至少我讀過的部份,就恕不贅言了)。

The Department of State is responsible for determining the citizenship status of a person located outside the United States or in connection with the application for a U.S. passport while in the United States.



POTENTIALLY EXPATRIATING ACTS



Section 349 of the Immigration and Nationality Act (8 U.S.C. 1481), as amended, states that U.S. citizens are subject to loss of citizenship if they perform certain specified acts voluntarily and with the intention to relinquish U.S. citizenship. Briefly stated, these acts include:



1. obtaining naturalization in a foreign state (Sec. 349 (a) (1) INA);

2. taking an oath, affirmation or other formal declaration to a foreign state or its political subdivisions (Sec. 349 (a) (2) INA);

3. entering or serving in the armed forces of a foreign state engaged in hostilities against the U.S. or serving as a commissioned or non-commissioned officer in the armed forces of a foreign state (Sec. 349 (a) (3) INA);

4. accepting employment with a foreign government if (a) one has the nationality of that foreign state or (b) an oath or declaration of allegiance is required in accepting the position (Sec. 349 (a) (4) INA);

5. formally renouncing U.S. citizenship before a U.S. diplomatic or consular officer outside the United States (sec. 349 (a) (5) INA);

6. formally renouncing U.S. citizenship within the U.S. (but only under strict, narrow statutory conditions) (Sec. 349 (a) (6) INA);

7. conviction for an act of treason (Sec. 349 (a) (7) INA).

第一個劃線處說明的是,無論何種形式的放棄,都必須出於當事人「自願」;像李無恥現在的情況,即使放棄了也叫做是「被逼的」「心不甘情不願的」,基於這一點,她的祖國United States,會克盡保護子民之責,確保她的國籍繼續有效。

更甚者,第二個劃線處,也就是李無恥死掐著不放的情形,翻成中文白話就是「任他國公職」;惟基於一個中國原則,美國會否承認[中華民國立法委員]「他國公職」呢?答案你知我知,萬惡的阿共仔猶知之也!

所以我說李無恥李無恥李慶安李慶安,捨不得可愛慾滴的美國籍,就挾著你的厚臉皮儘早滾吧!若真沒想保留美國籍,立刻宣誓放棄沒那麼難吧?可無論你決定如何,這些年來斂得的不義之財煩請通通吐出來!

補槍:維基都說你還有美國籍了,你還在靠腰三小爭辯個鬼阿?

道歉啟示:是的,我內心深處的OS方才失態了,但這是面對這種天地不容離譜情事的正常反應哪!請體諒、原諒我吧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