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8

來轉型吧!(中)

天當然還是聊未完的話題-「轉型」。其實我的部落格本來就不是只寫政治文...;但大夥兒不知曾幾何時起就似乎、彷彿、好像執意的要將我定型為政治魔人或是深綠份子;老實說,我承認我對台灣政局還有爛媒依然一勁兒的不滿,但我更深知局勢早就難以回天,對現今馬政府根深蒂固、絕無變故的不將台灣人放再眼裡、完完全全不當一回事的認知,更讓我預想到,政治罵文只會越寫越憤慨、越寫越杜南無奈,最後甚或無語問蒼天;任憑我們再怎麼該再怎麼叫,都拿他們沒輒,豈不是徒增他們的爽度而已?


再者,更無力的是-怎麼寫也影響不了所謂的藍丁丁。我想所有台派朋友們寫這些再再引經據典,動輒大費周章數字分析的政治文,不是在寫心酸的,更不是嘔心瀝血個老半天,只求同盟讚許鼓勵,大家手牽手、心連心,圍個圈圈愛台灣到天明吧?簡而言之,寫文的部分意義,是希望影響到立場不同的那些人吧?哪怕只是些微再些微的影響。於是我們夙夜匪懈的盯緊新聞,查找破綻,擷取證據,輔以佐證,就奢望能有半點機會影響到一兩隻小藍丁,不知大家有無斬獲?我個人是覺得...難阿!!

當然難阿!臉上寫著「我是綠吱吱」其實跟寫著「嚴禁藍丁丁」並無二致嘛!哪個小藍會亂闖進來看得自己歸藍X火?久而久之,就真的成了這夥人一直不停的在自爽而已,那麼意義何在呢?想想若當年陳水扁 高舉反中,甚至台獨旗幟參選,能當選嗎?能貪虎嗎?值得深思...。

所以當年搞什麼尬舞,辦什麼斷臂拔河,都無非是想藉由一些毫不相干的群眾活動,拉近想法不同人們的距離,無論藍綠都有人愛跳舞,無論藍綠都有人愛運動;如此一來大家開啟了相同的話題,不再彼此排斥,久而久之,小藍藍越看阿扁越可愛,越覺得那綠似乎也不那麼刺眼。最後,便在選票上,綠綠的那一格,蓋下了戳章。於是乎,也就有夢相隨,希望最美了。

好了,講到這,大家可還記得哀家今天的主題是「轉型」?以上所述,絕非離題;先前所寫的來轉型吧!...之聽說是開箱文(上)叫做是[] ,這篇中集當然就是[]啦!下一篇自然是萬眾矚目的[] 以及[] 囉!到底我要怎麼把這些廢話精闢而嚴肅的分析給轉到合到這樣的話題呢?

點擊放大



老話一句,敬請拭目以待.......。

  • 對了,我正在煩惱跨年要去哪慶生,請給我點意見吧!(我好想搭飛機出國阿阿阿阿阿!!)(我知道這是很幼稚的願望啦啦啦啦啦!!)
  • 嗯,我生日是1月2日(開放祝福!!)(不禁止送禮!!)
  • 至於我本人與小筆電的合照,也一樣敬請期待下集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