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來轉型吧!(下)

說要轉型,就忽地有成堆狗屁倒灶想該該叫。沒辦法,該該叫是我的招牌阿!(而該該則是我的小名之一)這篇文其實是要寫食記」的;所以在該之前,要先來辦正經事,也就是說說我在何時吃了什麼?在哪吃?為何會去吃?好不好吃?怎麼個好吃法?下次還會不會再去吃?...等等等等等。所謂食記,應該就是寫這些再附個之類的吧?


寫到這,直覺的想法就是,這還真不符合我的風格阿!但我是一言既出,八馬都難追凱特簡阿!所以...各位觀眾!食記來了!

我在何時吃了什麼?
就在昨天,我吃了義麵坊

在哪吃?
在大直,順帶一題,它沒有分店,什麼東區中山北那些與它無關喔!

為何會去吃?
因為想吃所以去吃。

好不好吃?
好吃。

怎麼個好吃法?
以每盤150元內的價格,它的好吃法應該算是好好吃喔!的等級。

下次還會不會再去吃?
會。

附圖
因為拍的不好,所以縮小小的比較美。

A青蔬雞肉奶油細麵B辣味雞肉蕃茄管麵
C義式臘腸PIZZA
D每日湯-蘑菇濃湯超多蘑菇,而且有個超挑嘴的人直誇好香!
E就招牌看到別人在拍(可能也是部落客喔!),才很愛學的拍一下。
F凱薩沙拉(小)(小的沒有培根跟雞肉的樣子)有個不吃青菜的咖不但吃了,還說頻頻稱是的直說好吃呢!

義麵坊是少數我心甘情願排隊的店(背景人潮已經特殊處理)(因為自拍所以其實沒拍進幾個人,但排很長就是了)(閃光燈拍得臉青筍筍,真歹勢)

我還是忘了跟小筆電合照,先用昨天拍的搞笑偽中分照來充充場面好了


原來的瀏海


於是乎,我完成了我的轉型之路,事實證明,我骨子裡的熱血及熊熊烈火並是無法因此熄滅。像我先前所寫的罪不及妻孥也,好有學問喔! 這樣的戲碼,也仍繼續在台灣如火如荼的上演,狗民爛黨還正義凜然的要為政治犧牲品修選罷法,叫我怎麼熄火呢?

所以說,我來發個願吧:如果我這篇食記處女秀可以被推超過5星,下一篇,就復出來個正宗道地的政治文好了。

欸?阿不是說轉型?


拜託...我是專長文不對題,興趣開砲講古,話題綿遠流長的凱特打結耶!怎麼轉都是我的型啦(硬抝)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