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7

這是我的第一次,可絕不是最後一次(上)

是的,我終於可以愉悅而輕快,心安而理得的來哼唱一下咱們星爺名曲『得償所望』啦!經過了幾次的錯過與扼腕,這回,我即便是跋山涉水篳路藍縷風餐露宿披星戴月,都絲毫沒有半點猶豫地,共襄盛舉了Punch Party 6。如果你現在內心的OS是在說我臭屁或吹牛,不實在或浮誇;都萬請且慢!因為小娘子著實句句實言,沒半點加的油或添的醋阿!

話說西元二○○八年八月三日那天,我依約提早出門參加Punch Party 6,活動位置似乎不難找,那個叫『四四南村』的神秘地方,地圖上看來就恰恰好在信義區嘛。記住了大概的位置,就逕自前往與會,渾然不覺自己1.沒帶大貓的電話2.沒帶小恩恩的電話3.沒帶相機(跟人家當什麼Blogger阿?!)。於是乎,下車後的我,旋即呈現出一種『舉目無親』『孤苦伶仃』的狀態,冰雪聰明如我,當下撥了電話給『最有可能坐在電腦前的好朋友』夜之貓同學 ,請他幫我在推特上呼親喊眾一下。可惜,恩貓二董都沒有回應;熱心公益的夜之貓同學當下見義勇為的直接上Punch Party官網探勘會場究竟在哪。是查到了,也如是指點了我,得到了座標後,我便馬不停蹄的從101健行到了這兒。

.

這裡?Punch Party跟BOF在這嗎?感到狐疑的人,你們是對的,因為真的不是這兒。夜之貓同學太古意了,他事後很氣憤的跟我說 『 PP6 官網的地址是錯的!!』我心想,奇怪,這種錯誤會沒人反應嗎?回家一查...I服了U阿,貓兄弟!你沒看它goo的地址阿XD。

胖奇官網活動資訊

 .

胖奇官網看地圖map會連結到→ 點擊放大
.

總而言之,當時,由於夜之貓同學很確定地址是對的,因而我就在那140巷~151巷不停的繞繞繞...雖說貓先生建議我找入口,但我橫看豎看那裡都像人家家門口阿!一點都不像有舉辦任何活動耶,連敦親睦鄰打屁趴都沒有喔!更甭論胖奇趴啦。一邊繞境一邊不停的打電話找救兵;這老天爺就是這麼神奇,你越是想找人,就越難找到人;連明明也要去的FeiFei(詳見吳晟老師訪談記(二)關於感覺)都死不接電話阿!約莫半小時之後,FeiFei終於回電了,順利問到大貓電話,大貓也很夠意思的親自走到101來帶我路(是的,我又要風塵僕僕的走回101阿XD),此時...都即將七點了,我並沒有提早到阿!!而且整個活動量其實應該到了準備搭車回家歇歇的階段了(沒有誤)。


到了會場,報了到,也領了很可愛的名牌,上面已經標著了我的Nickname,非常貼心。但由於身為荳蔻玉女(才被罵過不要臉還是硬要自吹自擂)我非常的矜持以及害羞,並沒有馬上將名牌戴上。


接著有那麼點徬徨的站在門口左顧右盼,畢竟人家是第一次阿(羞),忽地一閃神,眼前出現一道光......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PP6講員之一WiKi名人大萌神KJ光彩奪目的笑顏迎面而來,我說,這也太不真實啦!(此時我內心的吶喊跟阿宅們見到KJ時的悸動並無二致哪!)第一枚相認到的朋友是KJ,俗話說的好『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我知道當晚將美好而難忘。

後排右二就是KJ,萌死人啦XD/後排右一是超強神人Xdite/
後排左一赫赫有名凱洛娘娘
圖片來源:Swanky

前排右二是喬敬/前排右一是宅神爺朱學恆/前排左一閃靈Freddy/
前排左二萌界男性代表無敵小恩恩
圖片來源:Punch Party御用攝手Kovis



Punch Party 6 節目總覽
Punch Party 6 in BOF 2008.08.03 19:15~20:45
喬敬 blogger & blog
Isaac Mao blogger & MeMedia草莓媒體
KJ blogger & Wikipedia
Xdite blogger & 我要成名!
中場休息喝Beer(北台灣麥酒的溫先生熱情贊助)
天下文化(林彥傑) blogger & 讓台灣319找到國際座標
無敵小恩恩 blogger & 他的夏日熱血環島記錄
Freddy blogger & 寶貝
朱學恆 blogger & 阿宅筆記本


Punch Party的靈魂-凱洛

中場小合照by無敵小恩恩

中場一角by無敵小恩恩(居然有表情很醜的我...)

 中場小合照by Punch Party御用攝手Kovis
相片裡的朋友們,因為我不確定你們願不願意曝光,
所以沒敢一一介紹,你們可以自己出來招認哪XD

中場小合照by Punch Party御用攝手Kovis

中場合照with超萌的無敵小恩恩byPunch Party御用攝手Kovis

Party進行中by Punch Party御用攝手Kovis

各位觀眾,你們有所不知。今天這篇發文,對我來說是多大的突破?!看看下面這張圖片應該就不難懂了。


好了,別揉眼睛了各位。以上畫面,就是傳說中的男中之萌小恩恩 (andytn)、蜜蘋果小妹妹(blackapple) 以及知名部落客班大貓 (shawjh)註2,還有不才的我本人在e04黑特銀行上發懶的惡形惡狀實況,瞧我發此文是克服了多大的心魔阿(煙);這一集,就先闡述我坎坷的命運,以及和KJ風火雷電的相遇,還有部分照片的欣賞。下集,且讓我該一該這次與會的感想...為什麼不一次寫完?這...也請待下回分解啦!!


註:什麼都忘了,我果然不負EmBA-I.C.R.T.(午夜天常忘會)對我這榮譽會員暨永遠輪不到的候補會長之殷殷期待。之所以永遠輪不到...是因為沒有人記得要改選會長。

註2:班大貓是對的,整天這樣幹幹叫,的確不適合約兒童啊!





請待續.........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