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10

這是我的第一次,可絕不是最後一次(下)


Punch Party的精華,除了歡忻鼓舞感動涕零的認親橋段外,就屬講員們的各種分享了!講員出場的順序及方式的安排因而大有學問,總不能每個講員排好隊,一個一個輪著上,這像話嗎?此時有個聰明伶俐口齒清晰反應機靈的主持人何其重要阿?!這次現場看到凱洛娘娘掌控全場氣氛及流程的功力,真是由衷的大感佩服,且看以下描述~

PP6創辦人林凱洛,人小聲音宏亮,主持方式頗有家族聚會的味道。對講員與不少的部落客都很熟識,炒熱氣氛她很在行。XX購物台有沒有考慮找她去賣產品呢?
來源:命中註定Punch Party |Coca

說得一點都沒錯阿!當天她在介紹各個講員時所用的不管是『詞彙』還是『梗』都非常值得當今市面上滿坑滿谷專把場子搞冷的主持人筆記起來鑽研一下的。

在介紹天下文化(林彥傑)時,提到了講者對她訴說的疑慮,原來講員深怕自己演述宣導透過網路募書給全台319鄉鎮的村理幹事的活動,會被說有置入性行銷之虞,凱洛巧妙又明確的說道:『誰要說Punch Party置入性行銷的,我就請他下次不要來!這是我們Punch Party的Guts!!』不僅問題迎刃而解,還成功的帶來觀眾們會心的笑聲。

無論這是臨場反應還是早想好的梗,都是很不容易的。

分享了熱血環島紀錄無敵小恩恩說到一路伴他行的行頭--【Eee PC】時凱洛神來一筆:『ASUS如果地下有知,就應該來贊助小恩恩!!』當然又是一陣陣高低音頻的開懷歡笑。

我大腦的記憶體不是太大,記得不多,看倌可以自行探索 ,保證值得一看(笑)。
當然,還沒帶到的講員也各各不是省油的燈阿!

打頭陣的喬敬,創造了最近blogger口耳相傳的發燒金句「網址是一國國力的展現」
Xdite投影片一開始就氣勢磅礴、豪氣干雲、斬釘截鐵的亮出「今天不打書了!」幾個大字,以及書皮封面的圖片(這就是在打書阿?!?XD)。他不斷強調網站人氣第一名的秘密就是「先做部落客,再做網站」。先當個部落客可以培養對網路趨勢的嗅覺和熟知網友的口味,更可以無恥的不斷的在部落格幫自己的網站打廣告還不會被發現。
更多內容可以聽Xdite自己說--Punch Party 6 - 網站人氣 No.1 的秘密
因故無法來台的 Isaac 透過視訊介紹 me media (草莓媒體)。
萌神KJ主要以個人的經驗,論述部落客與維基人的種種關係以及恩怨情仇。值得一提的是,KJ在開場時被信眾們抱怨她今年穿得不夠辣一事給激到而嗆下豪語『明年廠商贊助什麼,我就穿什麼!』oh my god阿宅們光是用想的,就要流一整年的鼻血阿!大家萬事保重啦XD


Freddy這次不但不談音樂,還出人意表的大秀『寶貝』!(我原本以為他要蹓鳥阿XD)(誤)

這是來幫Freddy《獻寶》的小含,很盡責的拿著各種寶貝走秀,我本來覺得他很放的開;在Freddy介紹小含明年會參加《極限體能王》,小含隨即猴急的脫掉外衣,擺出各種撩人的pose後才驚覺...他是放太開XD


朱學恆,不改辛辣及搞笑本色的幫『頭堅兄』正了名,放了Where the Hell is Matt? (2008)影片鼓勵Blogger們「每天做一件傻事可以改變世界」。不過最驚世駭俗的莫過於他用北海道大納言紅豆巧克力收買正宅亮媽家超可愛的小亮幫他呼喊值班正妹高樹瑪利亞這件事了。



高高高高高...樹瑪利亞XD
是說....旁邊那位小哥兒,很開心蛤?

要看到宅神爺曼妙的舞姿也只有在Punch Party阿!

好啦!寫到這兒,要跟這次沒有相認到的林大美人凱洛懺悔一下,真的是看你非常忙碌沒敢叨擾,回家後看到你激動的說根本沒看到我其實覺得『就感心』阿XD,反正你PP7等我蛤!!

其他沒相認到的親朋好友們也是,反正這是我的第一次,可絕不是最後一次嘛!有相認到的朋友我也不一一唱名啦!你自己心知肚明阿(指)!其實要寫心得真的寫不完,人阿、事阿、物的,無一不是高潮迭起精彩不斷,一言以蔽之,Punch Party舉起這個來形容就對啦!


By the way,其實PP6是有主題的,雖然講員們都很freestyle,卻其實很盡責的正領著你我一起度過A GOOD BLOGGER YEAR呢!(笑)

圖片來源: Kovis無敵小恩恩Swanky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