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5

來轉型吧!...之聽說是開箱文(上)

信嗎?這篇文章我分了好多天才完成,原因當然不是因為我有語言障礙或是間歇性失憶等諸類怪症頭;而是因為錢歹賺,鎮日庸庸碌碌於世俗紛擾的、成堆的、做不完的他媽的工作中掙脫不開...;各位關心國家大事的朋友們就快別為難我了,那種還得消化新聞查找資料實事求證精闢入裡鏗鏘有力鞭屍猶痛發人深省救國救民的文章,我要再寫,恐怕真會神經斷線......或者說,會因憂國憂民憂天下進而抑鬱而終也說不定,諸位於心何忍阿?


言歸正傳(哪來的正傳阿?),雖然凱特向來走文不對題路線,但字裡行間其實是很用心的想辦法偶而對題一下的!所以還是請各位大德再瞄一眼今日的題目;是的,老娘我要轉型!!因為某先生任期長達四到八年,我實在無法想像我因為不想關注政治話題而無梗可寫的窘境,當務之急,唯有轉型

首先,我要像諸多[知名部落客]一樣,三不五時就來個開箱文,擇期不如撞日,各位觀眾!開箱文來了!

從前從前,也就是昨天,我終於憑著一股建設台灣的衝勁,敗了HP MINI 1000,可我已經注意它很久了...並不是沒頭沒腦的胡買,真的。
未開箱圖


從前從前,也就是2008年11月6日,我在蔡恩的部落格被它閃到,後來便開始打聽、諮詢、比價,但還是拖了一段時間就是了(哎喲,我很忙啦!)
開箱中


寫完這兩段,其實已經不知道開箱文還能寫些什麼了。知名部落公、知名部落嬤們,生一大篇又一大篇的開箱文彷彿比生蛋還簡單,我真是崇拜你們阿!(但我無法...)
開箱後

總之它小而美,並且可以輕易塞進我包包裡(任何包包),深得我心。
開箱後之二

箱都開了,到底還能寫什麼呢?難道要蓋回去重開一次箱?
好啦!包包也不錯...

寫到這,不難發現,我難以走3C贊助商路線,發了這篇文,恐怕就再也不可能有廠商要我試用3C用品(我這是何苦呢?),更加不會有寫不完的開箱文了(泣)!無法走這條我夢寐以求的路線,還能走哪一條呢?而我,又還能轉什麼型呢?


請待續...


BTW:上一篇的待續,因已經忘了續集的梗,必須取消。這篇為免發生相同憾事,將在12/7前完成續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