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3

他馬的幾個人關你屁事阿?

說了,我只是覺得那麼做似乎改變不了什麼,徒增煩憂。所以不想罵。有些台派朋友們對我的態度有所憂心,「凱特現在是花痴了嗎?挺馬了嗎?」這樣的疑慮恐怕甚囂塵上。鄉親阿!我還是有在關心有在支持的,我一直堅守的立場-我是台灣人,與阿共仔充其量只有鄰居的關係。其餘的事,我既不是專家,更沒有研究(對啦,台灣史 這方面我真的有點小用功,所以一直以來只敢拿這個該阿!)。對於經濟、股市、物價、稅賦等等議題,我一向都是扮演讀者的角色。


我還是很盡忠職守的在閱讀著,然後我看到了Billypan葛格的這篇以部落格訪問數推估830遊行人數 -27萬, 抓狂吧藍丁丁!心頭不禁震一下,現在是人真的不能誇嗎?才剛跟他說他從大叔升級為葛格了,現在就讓我看到這篇『算人數』的文章,算人數幹麻阿?Billy是吃壞肚子還是來大姨媽?太失常了吧?

尋線Google一下才知道,原來,又是這個馬不才馬靠北馬腦殘馬沒種馬峱峱馬白賊馬甜甜...(以下開放命名)搞的花樣,害咱們家Billy葛格得浪費時間陪你們算人數。姓馬的娘娘腔!你非得消弭我對台灣總統的那麼丁點苟殘的尊重才甘願嗎?
我說過,就職百日我不苛求你這無能馬能闖出什麼名堂,平日不爽的種種我也還沒積到個爆點並不想講,更沒那個動力直接衝上街找你對嗆。

馬腦殘,你知道我這麼一說惹得我台派朋友們不太開心嗎?當我在為我曾經挺過的阿扁感到痛心羞愧而選擇不參加嗆死你運動時,你在幹麻?當我因為沒參加嗆死你運動而被綠朋友質疑,責備的時候,你又他馬的在幹麻?

你真的夠屌,總可以把我激到在自己優雅高尚的部落格內儀態盡失的破口大罵。昨天才在部落格和朋友們討論所謂忍耐你的期限和限度到底在哪。你馬上就幫我解決這個困窘,就到此時此刻此地點啦!

當初你的六三三,你的愛台十二建設,你的中資救台灣;雖然老娘從來沒把它當一回事,從來就覺得你在胡謅一通騙選票,但有七百多萬人信了你,投票給你你忘記了嗎?

請問有哪一條兌現了?退一步問好了,請問哪一條看起來可能會兌現了?再退萬步問好了,請問哪一條看起來試圖讓它兌現了?你還不檢討阿?你不是最會看報嗎?倒閉潮、失業潮都來了你看報紙總該知道吧?大眾電信跳票 你沒看到報紙嗎?老娘說要給你時間,是以為你總該有點反省能力,作的這麼爛,一百天就讓人看不下去,好,找對策改進,這才是應該的吧?

但看到你對830所做的回應,你在那邊計較是三十萬人還是五萬人個毛阿?就算是一個人到你先生府前怒吼你也該正視你不懂嗎?每個人都是你老闆,因為你是台灣總統你不懂嗎?你馬甜甜以為是在玩辦家家酒阿?

老娘今天看你不爽!不是不爽你做的爛!(早知道你會做的爛了,不值得驚訝)但你做的爛還不知反省,死拗硬拗,能騙就騙,總統才當一百天就天怒民怨,你管他是五十萬人還是五個人,你應該做的是虛心檢討,向人民道歉,說出真相,想出對策阿!結果你的因應之道還是騙!王郁琦(號八蛋)還敢講不到五萬,什麼四萬三千人而已,問你數字哪來的還敢理直氣壯的說是看報紙的讀者投書有憑有據的?!?這是那一國的憑據?你敢講我不敢聽阿!讀者投書?要不要順便看一下國語日報的讀者投書阿?填字遊戲也順便玩一下阿!台北市警局是幹什麼用的?他們都沒幫你們算人數蛤?
不會檢討,只會硬拗的爛政府,我受夠了!

馬英九,當你聽到操著外省腔的老爺爺對著鏡頭說:「馬英九比不上陳水扁。」心中做何感想?而且,在他已經知道阿扁家沸沸揚揚的洗錢案之後,居然仍然覺得 「馬英九比不上陳水扁。」如果我是你,早就下台一鞠躬了,因為,我沒你那麼不要臉。

我不奢求你真的下台,但至少要道歉吧?標準別太高,只拿你最有把握的阿共仔來審視好了。就是我無比唾棄的開放陸客,我唾棄是我家的事,我算哪根蔥阿?可那總是你對你選民的承諾!請問陸客來多少人了帶來多少錢了?馬白賊自己說說,並且道歉吧!別再躲了!

PS:我說了,我們理念相同,只是作法不同。雖然我沒上街,但論倒馬,我可以說是鼻祖阿XD

圖片來源:酥餅[點擊放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