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10

[已結團]ZOOCCHiNi超可愛連帽動物純棉浴毯

啦,這幾年汲汲於工作賺錢的結果,就是部落格草阿青苔阿灰塵阿都收集了不少,文章數量倒是少很多,每每聽到「凱特你要好好經營你的部落格」這句話,就覺得像中了緊箍咒孫悟空,明知放不下,卻還是想逃,因為真的太累了嘛,為何我就不能有個放空的假期時光呢?誰要你開個部落格在那又希望偶爾該一下可以有人來看?但這次只是在facebook開個團,想團條可愛浴巾讓我家翎翎爽一爽,卻到目前為止只團了15條成不了團,想說索性流團算了又看著那15位嗷嗷待哺等著浴巾的小鳥,覺得很對不起他們!這才燃起了我不服輸的勝負慾!我發誓我一定要重振我部落格的威風,不要讓它繼續墮落下去!



不是我在說,真的每一款都很可愛阿!

    商品介紹
  • 來自美國
  • 100%純棉,保證不含雙酚A、鉛和鄰苯二甲酸鹽(這超重要)
  • 是浴巾
  • 也是保暖毯
  • 有0-18m Baby系列和2歲以上Kid系列
  • Kid系列大人也可用(文末會有名人示範為證)


接下來請觀賞一系列的萌死人天使小模示範圖




至於剛剛說的,Kid系列大人也可穿著、使用,剛好就被我看到超級知名的Grace分享了她女兒跟老公都穿了小恐龍的照片,趕快註明出處、附上連結來加持一下,請賜給我們成團的力量(團購價便宜非常多喔)!


為了不讓嗷嗷待哺的15位小鳥們等太久,8/13禮拜三12:00咱們就結團,是成是流屆時就會揭曉了(抖)

上百位跟我索取過驗孕紙購買方法的媽媽們希望妳們摸著良心站出來囉(嗯我就是在給微不足道的人情壓力啦怎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