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19

[開團]台北濱江頂級食材烤肉團-折扣外加獨家完勝多重送

話說的好;開了一個團,還會有千千萬萬個團,真是說得一點都沒錯。在驚心動魄的完成了ZOOCCHiNi浴毯團後,我就呈現一個什麼都想問老闆給不給團的神經病狀態;終於又有一個好人好事好老闆讓我拗成功了!這次要開的不是可有可無的奢侈小物團,而是中秋必備的應景好物,上選食材烤肉團!這是我們養蛆達人孫老闆鍾情多年的肉舖(都是只會去那裡買肉的臭老孫害我以為人家是肉舖),我們沒情調沒創意沒心沒肺夫妻檔,逢年過節、逢生日過紀念日,總是「台北濱江買肉煎、灑海鹽、大口喝酒大口肉」的規律循環了好多年;這是我們兩個都喜歡的方式啦,尤其我個人極討厭人擠人,跨年已經在家跨了超過3年了,不信你看2011年

我們今天要來團的,就是以價格平易近人的高檔食材而赫赫有名的台北濱江2014強檔烤肉組


正如你所見,以他食材的等級而言,價格其實一點也不貴,但我們這種屬於賢良淑德、勤儉持家又美麗的人妻,無論如何還是要發揮和老闆商量價格的好美德;孰料老闆很有原則,他說「好的東西不打價格戰,但可以多送一點」,儘管我很想再拗拗看「那不要多送一點,打打價格戰」好嗎?但感受到老闆堅定的眼神(透過電話看不到我只好用感受的),我還是把這段魯小小的殺價話術給吞了回去。

都已經爭取到贈品了,就該汲汲於開團的一個動作才對,但身為一個深負社會責任的良心部落客,我決定先買一組俗俗賣的小資狂歡烤肉組回來嘗嘗,好吃才開團,以免對不起喜孜孜跟團的粉絲、麵線或板條。


於是乎就利用上周末和大貓西瓜賢伉儷在一個濃煙密佈的狀態下開吃了。至於濃煙密佈,因為故事太長就跳過,這與一位愛把事情搞大搞複雜的孫姓老人有關,不重要就是了。會把這二位專業伉儷叫來,其實也不是為了要給他們吃,最重要的是如果真的好吃的話,可以幫我拍幾張專業的食物照拿來開團,你看他們是不是超值得結交的好友(大拇指)


誠如你所見,這位青春少女飯也不能好好吃,還要幫這些南美白蝦喬出一個人見人high的姿勢,你忍心不跟團嗎?



小資狂歡烤肉組組合成員介紹
  • 彈牙生凍白蝦(250g):捕撈立即在漁船上冷凍裝盒,白蝦的甜味完全包覆,白蝦肉質非常有咬勁,以急速的方式可讓白蝦保持衛生而且新鮮度極高的狀態,在家解凍後不管是清蒸、炒、煮都是不可缺的食材,當然用於烤肉是最棒的啦! 
  • 阿根廷魷魚串(100g/隻 共2隻):取自深海海域自然野生的新鮮魷魚,肉質Q彈營養價值高最適合拿來串烤,一串一串方便料理, 每到燒烤時烤魷魚就是最佳的主角,香氣逼人,碳烤美味,絕對是下酒搭配的第一選擇。
  • 爆漿雞腿捲(300g):外層為富有彈性的雞皮,烤熱後流出濃濃雞油,超香超誘人,卻一點都不油,微焦外皮香脆有彈性,QQ彈彈,肉香彈牙,多汁肥美超鮮甜,紮實好滿足,肉香滿溢口中!
  • 骰子牛肉(500g) :取自美國特級安格斯牛嫩煎沙朗部位中最鮮嫩的部份,切成方塊骰子狀,切斷肉的紋理並保留美味肉汁。 油脂鮮美,輕咬一口肉汁就會完全爆出來,嘴裡滿滿的都是沙朗骰子牛肉的香味。 肉質鮮甜美味,口感柔嫩適中且紮實,堪稱頂級,讓人一塊接著一塊讚不絕口。
  • 松阪豬燒烤片(300g) :美麗的油脂紋路就像雪花牛,一樣具有大理石花紋。嚴選豬背頸肉到腮幫子最鮮嫩部位, 經燒烤或滾燙後,肉質甜美而且不油膩,瘦肉不會乾乾澀澀,反而嫩中帶脆,還帶有肉香味, 在所有豬肉部位裡,口感與味道都是絕佳口感香滑美味,肉質相當Q彈帶有嚼勁。
文案是人家台北濱江官網的,我既不是美鳳姐也不是浩角翔起,技窮的黔驢對於美食的形容大抵僅止於「好吃好吃真好吃」,官網有這麼垂涎欲滴的文案還不直接拿來用的話,真的就太假會了。



台北濱江中秋烤肉組的優惠真的很多,你看他們官網顯示的賣出組數就知道口碑有多好,畢竟挑剔的孫迪奇喜歡就算了,孫迪奇的終極進階版,挑剔始祖也就是孫先生的媽媽的妹妹,也就是他阿姨本人(我是不會放她的任何連結的你不要做夢了)更是一試成主顧,時常自己跑到台北濱江的店裡購買,也算是另一種非常客觀的品質保證。

所以大概能理解老闆不演出瘋狂跳樓亂下殺戲碼的堅持,但!

該爭取的優惠撒必斯是絕對不能少的


爭取優惠如下:
  1. 5BQ22 原價1129,團購價  900,加送4隻深海魷魚串燒
  2. 6BQ23 原價1399,團購價1110,加送4隻深海魷魚串燒
  3. 6BQ24 原價1699,團購價1350,加送5隻深海魷魚串燒
  4. 8BQ21 原價1999,團購價1580,加送5隻深海魷魚串燒、500g生凍半扇貝一包
  5. 團購價含運費,有夠划算!(冷凍宅配的價格至少120吧?)

How團?

1. 欲團者,請直奔團購訂單
2. 填完後檢查無誤後,請給我按提交送出
3. 一滿50組就立刻結團,先搶先贏(上一團驚險成團的人現在到底是哪來的自信阿)
4. 請收到結團通知後,速速於2天內匯款完成並直奔匯款表單
     因為多人一起團,等來等去會等成仇,逾時不候bye!
5.出貨日期可以指定,我想你會指定在中秋節前後

以上,沒有問題的話,就衝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