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25

[親子]詢問度超高的CandyKid親子裝

邊的朋友都知道,我跟我們家孫夫人算是很奇葩的角色互換代表,從戀愛時期就幾乎都是他會被一些夢幻萌系小物吸引、衝動購物,而我則要負責阻止他;第一次一起去東京跨年,他老大就給我困在懶熊專賣店出不來,硬是要買一整組男熊加女熊加那隻寵物雞,然後三隻都是泡溫泉裝扮的組合才肯走,因為我只准他買一組,回台灣他又給我上網偷買好幾組(我後悔了,在台灣買更貴阿)。婚後還是要繼續阻止他購買不實用的主婦電器(至少我覺得不實用)、一看就知道翎妹玩兩次就會視為糞土卻又貴得要命的玩具……等。

當然幸福洋溢親子裝這種東西,也是只有孫夫人會覺得一家老小穿著一樣的可愛制服會甜蜜蜜、喜孜孜又樂陶陶,我個人真的興趣不大,所以這次跟了公司的CandyKid親子裝團,純粹是衝著媒體優惠價而難得法外開恩、滿足一下我家孫夫人的小小心願。但一穿上幸福洋溢親子裝,翎妹立刻眉開眼笑又蹦蹦跳跳該該叫,超級開心我們穿了一樣的衣服;在Costco還被兩組人馬詢問衣服是在哪買的,原來對親子裝無感的我本人其實比較奇怪。


將將!這就是讓我有點難為情的親子裝。

凱特打結該該叫 親子裝

但我還是無法突破障礙,只讓孫夫人穿了同款異色。

他收到時果然一點沒讓我失望的問了:「為什麼我的是藍色的?」

「我們三個都穿橘色是能看嗎?」三言兩語可以被打發是我愛他的理由之一。

總之,多虧了他的藍,整個畫面才讓我比較不害羞一點。

翎妹的衣服圖案無法如鏡全是因為她堅持要手持自拍棒的關係!!!

翎妹難得正眼對鏡頭擺出專業諧星表情也是因為手持自拍棒的關係!!!

我這天當真是發懶的全素顏,絕對沒有在跟你講客氣話;修圖又會把我家細皮嫩肉小翎翎弄一個過白,只好放棄,所以臉上那些雀斑還曬斑點請裝沒看到吧各位。

凱特打結該該叫 親子裝

補個剛衣服沒入鏡的翎妹穿搭,眼鏡是無鏡片造型用的,沒有為什麼、因為不給她戴她會打媽媽打到給她為止。

凱特打結 親子

Costco裡燈光充足很好拍,但母女倆衣服都幾乎沒入鏡是有事嗎?

凱特打結 親子

這張為了po到instagram有調成比較假掰的色調,說真的我現在認真覺得穿著母女裝的心情真的蠻好的。(親子裝請讓我再多克服幾下)

再來個翎妹穿著CandyKid大跳Secret烋星 - Good night Kiss的影片,是有沒有這麼熱力四射阿!


為了小小補點部落格流量,昨天都直接告訴在Costco詢問親子裝購買處的兩位路人朋友,想知道哪裡買今天可以到部落格來看了(到底是憑什麼阿這位太太),今天就算熬夜說什麼也要把這篇文章寫好;另外跟孫夫人以及這些路人朋友一樣喜愛和樂融融的幸福洋溢親子裝的朋友也都可以到CandyKid官網參考購買。

凱特打結 親子

手持購物袋、身著CandyKid的這位人夫,遠看也算堪稱「型男」;但再走近一點怕他的滿臉鬍渣會破壞美感、最終淪為「行人」,謹保持這個適當的距離做Endin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