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7

主題其實是范蘭欽之Plurk討論串

情的開端真的只是小女子我純粹想哭腰叨唸一下那個筆名郭才子范蘭欽王八蛋郭冠英最近撩起的驚濤波瀾、鄙劣紛擾;因為庸碌如我,在工作日儘管有一肚子的怒言想紓解流瀉,也實在沒有多餘的閒暇及時的去細數微述。可苦惱難耐的想說用Plurk謅一下解解悶也罷,於是一早發了這麼一則原以為會乏人搭理的訊息,豈料一個不留神,這個討論串已經被蓋得比101還高......。




鄉親阿!這有沒有帶給你什麼啟示呢?
我倒是很直覺的想起了毛毛牙大葛格的經典老梗系列

我發誓,我真的很希望能看到藍教的那麼一點點精采論述...欸...這太苛求了,來個合乎邏輯的說法就好;這很難嗎?


註:
  • 經典老梗系列如下
  1. 藍營經典老梗1
  2. 藍營經典老梗2
  3. 藍營經典老梗3
  • 想跟凱特講理的藍朋友請至少先讀過
  1. 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2. 編造的歷史,可悲的謊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