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

ECFA之11萬人會失業又怎樣?

這標題當然不是因為頭殼壞去,如果馬囧那種程度都能當總統,我這還不叫聰明絕頂嗎?哪來的頭殼壞去?半個月來什麼狗屁CECAECFAFTA還什麼BULLSHIT我真是看不下去了;名稱有問題也罷,內容到底是什麼小‧‧‧朋友程度的碗糕至今也沒能說個明白,就一勁兒的吵阿鬧的說非簽不可,連恐嚇威脅這招都來了?他馬的馬囧先生,這招對台灣人有用嗎?台灣人就是被嚇大的你不知道嗎?


我所說的恐嚇威脅是他馬的馬囧引述中經院報告指不簽ECFA,台灣就會有十一萬人失業這件事,姑且不論此說是否言過其實、危言聳聽,而是他馬的馬囧是否真在乎多少人失業這件事,他馬的馬囧是否有那麼丁點意識到所謂的馬政府執政至今,根本就是一蹋糊塗、慘不忍睹?他馬的馬囧真白痴到完全沒半點懷疑這樣慘絕人寰的發展就是他馬的親中政策,過度靠攏中國,過度投資中國所致?還是他馬的馬囧根本打從心理就是要把台灣搞殘搞爛搞臭到殘花敗柳的程度,最終只能苟且依偎中國的懷抱低聲啜泣?否則主計處月月刷新紀錄的失業率、失業人數數據怎麼不見他拿出來嚇嚇人?

點擊看大圖

57萬8千個失業人口他無所謂,11萬也許可能假設預估的數據他在那窮叫瞎嚷;要不就是想把自己施政爛績卸責到沒跟中國簽什麼YMCA還是KKK的某某協定,要不就是存心焦化台灣;否則豈不叫人匪夷所思?他馬的馬囧2月21日接受Taipei Times專訪時,態度堅定的說一定要簽訂CECA(現在已經改名叫ECFA,是否會再改是個未知數),因為那是他的總統選舉政策,一定要履行;又說,毋須公民投票,只要立院審議通過即可。

他的政見當真有這一項?我翻阿找的終於幫他找到了‧‧‧我說他馬的馬囧,你真是老糊塗了你,政見記不得官網上還有阿!你是說要跟美國簽不是中國喔!別找錯對象,瞎簽一通,否則無法完成你「非實現政見不可」的諾言,你下台後能瞑目嗎?再說你「非實現不可的政見」還有百牛車那麼多,萬別顧此失彼阿!

點擊看大圖



請待續..............

8 則留言:

  1. @無名氏 人家姓馬的是自己先拿他馬的出來說嘴的人家用這樣的方式叫你,我感覺如何?我會先問問自己做了什麼,才會如此不被尊重。
    老是高喊台灣主權,有用嗎?我只知道沒有主權,就什麼都沒用。
    台灣的經濟實力?目前的確是正在被越搞越糟,也許可能正邁向"完了"的境地裡去;為何你會不明白?因為你不想明白,你口中的經濟,才是真正的"用喊的"。

    其實我也懶的跟你解釋些什麼,因為你應該是會上網並且識字才對,卻道出如此理論,很明顯的,也沒啥好說的了。

    再者,若是覺得自己言之有理、論之有勿,何以匿名留言?

    喔對了,新政府的一堆鳥事如果真要比照阿扁模式辦理,先抓去關,我也不讚成阿!這樣是不對的,又還沒判罪,是吧?

    回覆刪除
  2. 人家姓馬的是哪點得罪你啦?你要用這樣的方式稱呼他!
    人家用這樣的方式叫你,你感覺如何?
    台灣人是不是被嚇大的?問問你老爸就知道了!不需要流血不需要犧牲,
    老是高喊台灣主權,有用嗎?如果台灣沒有經濟實力,早就完蛋啦!
    有了主權沒飯吃,非洲一堆國家就事實正,回去問問民進黨吧!
    上了台,拿錢拿更兇的是誰?一堆廠商叫苦連天,要錢要得更兇,
    拿錢卻不辦事!說阿扁要等法院判定才知識不是有罪,那新政府的一堆
    鳥事是不是也該比照辦理?

    回覆刪除
  3. 哈哈來了一個匿名的小孬孬
    依法行政不是馬桶最喜歡掛在嘴邊的話嗎??為何遇到ㄚ扁就轉彎
    拿錢不辦事??講難聽一點的,廠商兩邊都壓寶,你相信廠商錢指給ㄚ扁嗎?? 真好笑

    回覆刪除
  4. 哈哈又來一個匿名的小孬孬
    拿錢不辦事??你確定廠商只給ㄚ扁嗎??廠商都是2邊壓寶的,這叫政治獻金
    依法行政是馬桶最喜歡掛在嘴邊的,為何遇到ㄚ扁就轉彎??你可以去問問國民黨

    回覆刪除
  5. 我最受不了敢講狠話卻匿名的傢伙
    是覺得身為台灣人很丟臉嗎?

    回覆刪除
  6. 匿名的廢物還敢鬼叫啊?台灣如果沒有主權哪來經濟啊?你以為過去台灣能賺錢是靠台灣自己的主權還是中國保護啊?你沒看見馬囧一直把台灣主權賣掉讓台灣經濟越來越爛啊?你要當白痴也不要當到這種程度好不好,挺藍挺到大腦光滑很丟臉的你知不知道!

    回覆刪除
  7. 回某位匿名老兄,查教育部字典:「
    【囧】囗-4-7

    注音一式 ㄐㄩㄥˇ
    注音二式 jing

    相似詞
    相反詞

    解釋 光明、明亮。玉篇˙囧部:囧,大明也。

    囧明明是好的意思,凱特是在稱讚馬總統阿,不能用囧的話,那就請凱特大姐換個黑暗一點的字好了。

    回覆刪除
  8. 我發現我把匿名的第一個po刪掉了@@
    然後核准了第二個...看起來順序有夠怪XD

    但大家說的真好阿!
    挺藍的都這德性,這能怪我們不屑嗎??

    套一句毛毛牙老大講的
    "挺藍挺到大腦光滑很丟臉的你知不知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