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8

原來他不是文青...

近,咱們部落圈掀起一陣莫名其妙「文青熱」,眾推友們更是一呼百應前仆後繼繼往開來的玩起了串連遊戲。這些妙文只能說一篇比一篇歡樂阿!且看▲潑墨人生‧潑墨話-如果要如此定義,我不是文藝少女媒觀系: 我不是文藝青年,如果要如此定義。石墨工房 5.1β- 我‥‥也不是文青恩的領域我想我不是個文青終極邊疆-文青不屑衝殺週年慶阿西摩的分享誌 » 我當然不是文青啦~來,聽我說故事。文青請問您哪位撒旦的WONDERLAND@魔界第六層文青?那是什麼?可以吃嗎?廢業青年日記我不是文藝青年,我是廢業青年。(持續增加中...)但我在踟躕了幾天後,發現自己無法參與這遊戲...因為我「非文青」這事實,是屬肉眼可辨識出的範圍,無須大費周章回答這些文青專用問題XD。


這天,正當推特上得文青們為此話題討論得如火如荼而又此起彼落的當下,煞風景如我,終於忍不住mur了這一句...。
點擊放大


果不其然,完全不出我所料,文青們紛紛應聲答是,現身說法。
點擊放大

當然,推特上人才濟濟,文青輩出,又常有同門同宗的狀況,難免發生撞名的困窘。
點擊放大

說時遲那時快,忽地,我又想到另一個也叫文什麼的人...。
點擊放大

然而,飽受先天性記名字障礙所苦的我本人,果然立即遭到指正!
點擊放大

shirley同學是很無聊厲害沒錯,但有人居然更無聊厲害;讓我不禁為這些優秀台灣青年的光明前程感到欣慰動容而淚潸潸。
點擊放大

原來,這名男子漢,是曾經叫清華明華干文青屁事阿?總之,與文青似乎沒什麼關聯,去掉三點水,也1A而已,不去還2B耶!!

沒關係,重點是,這首「前衛新潮拉風陽光勵志暨療傷歌曲」一定要讓親愛的大家聽聽,重點是男性。是的,女生的療傷歌曲要細數真的有一大堆(詳情請洽耳朵聽這裡‧Ears hear Here! ),但男生呢?男生就不會失戀?男生就不會受傷?鄉親阿!在領取好人卡時傻笑臉蛋背後其實藏著淌淚(甚至滴血...)的心阿

所以,好姊妹們有小克介紹的療傷系歌曲,相對的,好兄弟也是有療傷專用曲目低!(而且不是大悲咒也不是金剛經喔!)僅獻給曾受傷正受傷以及將受傷的各位純情少男們。我很喜歡,希望你們也是XD。


還有音樂摩人李小克同學力挺熱血團,董事長版,讚讚讚讚讚!

男性的復仇
詞:洪德成|曲:許龍標

多情多恨 情慾的世界 男性復仇 怎樣你敢知

男:做著男性 要緊頭一層 就是有志氣 阮失志的時候 受人恥辱 被所愛的人放棄 一時想要解決失戀的痛苦 消極的人有的自殺 有的傷害對手 你看呢 每日的新聞報 紙上 都寫著愛甲恨 毒殺兇殺自殺的記事 實在彼款是真憨的人 啊有影 我是來酒場喝酒 續來講著這款無趣味的話

女:你這位人客 請你不通按呢講 這是實在話 阮聽著真有趣味喔
嗄!看起來你是一位 真飄泊的男子漢 你甘會呼女性 甲你放撒什?

男:是 因為三年前 我呼一個女性來加我放撒 受著精神的打擊 應該是自殺去了 但是我再改著人生觀 當做失戀是一種好經驗 奮發努力 者有通來這酒場喝酒 甲你相識

女:呼! 三年前呼人放棄去什 啊有影 你一位人客 不知什麼大名呢?

男:我小姓姓林 林清華就是我本身

女:嗄? 林清華 林清華先生就是你 噫阮真歡喜 你是真出名的人 阮今暗會得甲你伴酒 大家相識 阮實在真光榮啦

為情為愛 這款不應該 三年仇恨 永遠在心內 男性仇恨 鎮靜在心內 等待時機 以德報伊知

男:錦秀 你的名叫做錦秀 實在號得真好名 我今晚有帶著一張相片 就是三年前 失業呼人放棄的時候 攝的相片 彼時我是無嘴鬚 也無掛目鏡 而且身體致病 面肉消瘦 全然甲這袸的面形不相同 這張相你看恰深足呢

女:嗄!這張相 這張就是你 你 你就是明華

男:哈哈 哈哈 錦秀不是阿桃

女:嗄?

男:免著驚 今日來酒場飲酒 不是我的目的 我是專工要來尋你 這三年內賭著男子的志氣 建設著我的地位 宣傳我的名聲 利用著我的成功甲發展 今日專工要來報復你啦 錦秀 不是阿桃 男性偉大的力量 你永遠不通袂記者好 你請

女:啊請等呢 明華明華

男:什麼? 愛錢什 愛錢即 彼腳皮包總提去

女:明華 啊請等呢 明華明華

為著人類 女性著警戒 不通陷害 英雄的將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