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

PP7速寫之胖奇七趴該該叫

Punch Party 7對我來說意義重大,一來呢,就是因為不才如我,竟有幸成為講員之一;也就是說呢,有一個專屬我的時間,並且有一群各個才華洋溢,比比皆才賦伍車的部落客們乖乖的坐在台下聽我該該叫(誤)。並且該算是我跟凱洛娘娘的首次正式相認(詳見這是我的第一次,可絕不是最後一次);同時也是傳說中的虛擬人物李小克同學首次公開亮相雖說她後來又來個大甩尾...繼續耍神秘,更是我能親眼見到偶像米果姊千載難逢的機會;於是乎在答應了凱洛的邀約後,興奮之情其實遠遠超過緊張焦慮。

不過我的懶人病並未因興奮而有所改善,病情反而因為工作日益忙碌而有惡化的傾向囧rz,加上於平生從未製作過ppt檔,更加深我『等放假再來研究』的鳥想法,並且,重點是...我沒有梗阿XD看看這些講員一字排開,可以講棒球、講玩具、講插圖、講美食、打書...等等等等等。那我呢?難不成要政見發表阿?(這,我還沒做好比小海總理還早從政的準備阿!)
就在我踟躕以及猶豫不決講題之餘,一回神,已然來到PP7這天。(也太快了啦!)
原本還打著先去洗個頭,順便剪個瀏海的如意算盤,卻因為ppt檔太大寄不出去而而整個耗到要遲到阿!最後,是的,我就頂著那還沒洗,也還未修整的油頭,火速飛奔PP7現場嚇人應戰了。
接下來,咱們看圖說故事。(我終於有篇可以圖說為主的文章啦!以下圖片角角有簽名的來自punch party御用攝影師Kovis ,角角沒簽名的來自部落客男萌代表無敵小恩恩。 )

一如以往的呼應時事(但據說這呼應的部份我還沒看過TT還好 
[七趴]就夠我笑了,熟人都知道我愛諧音阿XD)

奇摩酷玩摩人 星小宇 果真是超可愛的玩具(女)達人阿!
你看這疊疊樂遊戲多美妙阿!


哈囉~ 馬凌諾斯基 阿潑我一直覺得非常有深度的女生,雖說她當天其實是來個大場面的碎念,卻一樣精闢阿!梗我都很愛阿!
btw請不要稱她『馬兄』好嗎?她穿裙子耶!(並且身材不錯阿!)


是的,同時公告了小海總理的競選宣言阿!


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 迴紋針老師不出所料的帶來了折煞人的一大堆美食介紹,我最愛她在介紹日本宇治冰品時神來一筆的撩撥螢幕,那身歷其境的果凍晃嫩感哪!

然後是披頭散髮的本人我上場啦...生平第一次製作ppt檔,還煞費苦心加了音樂,音樂卻沒出現哪XD所幸大家仍然挺捧場的給了我多笑聲(^^)我大抵是講些自己寫部落格的二三事,沒什麼學問的內容......承蒙大家不嫌棄!(鞠躬)


在我之後則是寂寞閃閃發光人妻那那,講題十分勁爆!

超萌,超可愛的對不對?!居然題目下得這麼威!
內容也是要命的精闢阿!我真的覺得她的確成功的演譯了[人妻]講題啦! (即使凱洛原本是希望她講巴西古巴旅遊...但無妨,因為這是胖奇趴阿!)

米果姊帶給我最大的驚喜阿!因為他講得真是太好笑啦XD
總之,做了他十年的部落格經歷來,所回答不出的留言題庫整理
而且她真的非常有梗、輕鬆卻笑果十足!


然後是my MachineVia(插畫家,米果的姪女)非常非常可愛的小女孩兒,而且畫風細膩而特別,我很喜歡。他說他不懂的解釋自己的畫,經常求助於米果,例如這張米果也有引用的Via的畫作,Via不知如何言喻,米果卻將它用來表示自己的惋惜,我除了拍案叫絕之外,還能怎樣呢?不過當天Via也很巧妙的以畫作表現了一個與女性相關的講題--性害防治!(就是防色狼啦!)

最後的大講,是2008金曲獎最佳新人奨得主蕭賀碩 ,平易近人不說;她還非常的誠懇,誠懇的分享她尋夢的過程,誠懇的訴說她面臨的難處,更誠懇的在音響不支援她keyboard的困窘下清唱了料多而味更美的[沙朗牛肉] bangdoll歌詞版


當然講員仍要有不笑版大合照,哪張是笑哪張是不笑呢?
別看我,看我看不出來。最明顯的應該是......那那吧?!(大笑)



我沒有太特別的話想說,只是,真的由衷感謝punch party 。帶給我沉悶工作外的抒壓天堂;也讓台灣的部落客們能有個走出螢幕,彼此擁抱的通道。 我想,台灣的部落客們,該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群網路重度使用者吧! 所以,我會一直胖奇下去的,誰都別想阻止我昂! BTW非常感動事一定要藉此表揚一下,就是非常感激一直強調是為了我而從高雄噴高鐵來pp7為我打氣的ajneok以及漆器,就甘心,說真的...開場前就知道有觀眾支持的感覺,像吃了十顆定心丸;小朋友,將來長大出人頭地成為國家棟樑還要繼續相挺阿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