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1

[活動]比基尼按讚大賽日期公佈

情是這樣的,本來只是在FB分享個運動資訊,就有人很找死的來嗆聲,然後禁不起激的我就起義發起這場大賽,好友某大貓得知消息後,便跟他的公司爭取了獎項贊助(還蠻積極的阿這位),並且自掏腰包以喵哩呱啦塗塗鴉之名,又另外贊助了幾個日本空運回台的強運御守,提供給參加按讚投票的朋友們抽獎,整個突然越搞越大阿這件事。

詳細獎項資訊將會在7月中旬發表(發表蝦毀啦)

且讓我用以下這張「妳想幹麻?快點!」來表達一下本賽事的精采程度。

因為參賽者表示自己還需要一點雕飾線條的時間(請見連結內參賽者留言,絕非凱特藉故拖延),所以出賽日期將會在1.5個月後,也就是2014年8月15當日,順便慶祝一下國曆中秋節(沒有這種東西),獎品很厲害,會是Protest官方線上販售當季正品!隨便一樣的價值都可以嚇壞你(雖然是誇飾法,但不這樣怕你不知道厲害)

因為獎品突然煞有其事,於是大會(哪位)臨時決定開放報名參加,就算半路突然殺出性感尤物拿三片樹葉遮住就硬要參賽,那我也認了。

怎樣都算是造福眾人、普度眾生的美事一樁嘛我只能這麼想。

報名辦法與獎項明細將會在近期公告,敬請鎖定本格更新。

至於我個人出賽的戰袍,當然也是選擇世界頂級專業戶外服飾品牌-Protest的比基尼囉(手比大拇指誠懇的說著)


實品我只能說,比照片好看十倍!色彩花色鮮活明朗不說,布料質感完全舒適,我已經把它拿來直接充當內衣順便內搭好幾回了,一衣多用、超級值回票價。好啦,比賽當日就會真槍實彈、真人上場了;今天就先看看泳裝細節圖爽一爽吧XD。


完全比官圖美上N倍有沒有!質感也極佳!絕不是因為他們贊助獎項我才這麼用力的誇。

最後,為了不讓原本期待今晚會有真人秀的粉絲失望,仍獻上幾枚堪稱只有天上有的維多莉亞外星人,來執行完美ending的任務,晚安囉各位。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