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花蓮好好玩之兆豐農場這樣玩

好.....硬是撐著偏頭痛打的文,全都煙消雲散了,現在的心情不是罵五千萬個幹就可以平撫的...但,至少要來個真心人唱歌跳舞才可以開懷說...但,我凌晨12點前要發文阿!!!


所以,大家先看看影片,意會一下我的Mur吧!並請踴躍來信賜教偏頭痛治療妙招之類的......目前唯一曾經有效的只有來自於我親愛的禮記-Katel的愛心藥藥。我這連醫生們都沒轍的天殺的偏頭痛根本就是絕症阿....(泣)。

這是mur>點擊放大

>>這樣玩高爾夫球車...


>>然後就玩成這樣了...我同事都嚇傻了,只拍到躺在地上許久後被拉起的我......


總之,下次去兆豐農場可以這樣玩就是了,保證永難忘懷XD,其他花蓮遊細節容我候補。

另外,我現在正在對電腦生氣,而且Blogger本來明明有自動儲存的阿!!為什麼偏偏欺負我?反正人家不寫了啦(淚奔.....)



請待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