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18

[好物]Chicco原生脂嬰兒香水

實這篇應該算是個衛教文章?年初跟朋友一起出國時,聽到她説身旁有好友的小孩,國小二年級大姨媽就來報到,帶去看醫生結果醫生居然說是因為媽媽用香水導致性早熟,要一直吃藥吃到國中,聽了我真的是大驚失色,回家立刻把家裡的香水送給身邊的未婚未生少女,然後孫迪奇也從此沒再用香水(但他香水倒是沒送人就是了)

後來認真搜尋了一下,其實這篇新聞更嚇人,2歲就來月經,真的就要開始一直擔心之後長長發育的問題,到底能不能正常生長、會不會長不高等等。新聞裡敘述的生活習慣我想應該在很多家庭都是存在的。


探究原因則是家長常給她喝塑膠杯裝冷飲及食用保鮮膜微波食品,且其母親有時還會替她化妝,打扮成洋娃娃的樣子,並讓她在鋪滿巧拼的地板上玩,玩完又把手放進嘴巴...
也有父母與孩童一起睡,但床頭卻擺滿各式香水瓶,而塑化劑常添加在香水中當定香劑,結果導致孩童的尿液中也有高含量的塑化劑

好吧,再度證實了香水其實最好應該要忍著不用,但我真的長久習慣身上要香香的,所以就偶爾上班跟孩子分開一整天時會噴一下香氛,回家速速洗澡這樣辛苦的過日子(是多辛苦啦)。後來同事在合購Chicco香水時我才恍然想起,我當初在買壹壹的乳液時有買Chicco香水阿


這香水寶寶也可以用,歐盟都通過認證的,應該是沒問題吧?味道就跟他家嬰兒乳液一模一樣,就是嬰兒味,也很像洗完澡時那種香皂香味,非常好聞。雖然我短期內無法買各種喜愛的香水,但有Chicco陪我我已滿足。

順帶一提,同事們合購是因為Chicco香水在Dcard被推爆,害這些熟女被生火也跑去跟大學生搶香水,我也因為這篇才知道其實還有另一個淡雅口味,但好像是因為大學生每天跑去母嬰專櫃排隊搶的樣子,到現在約莫缺貨半年了吧,我們辦公室沒有一個人有買到它,到底有沒有比原生脂更好聞等我買到再來跟大家報告了XD。

為了可愛的小傢伙們可以平安健康長大,在該熟的時候再熟,塑膠餐具、人造皮家具、塑膠地毯、塑膠鞋、含化學成分的防蚊液、香水、指甲油等等,各位爸媽建議都能免則免了真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