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9

住東湖真好之哈拉影城親子電影院

個月帶00去了她人生首場電影,真的覺得住在東湖這邊蠻好的(搬離迪奇阿嬤家後其實門牌已經變汐止,但因為就在東湖邊邊所以生活圈完全一樣),假日早上讓只對睡懶覺有興趣的爸爸賴床,我們母女可以來場公車小約會(00超愛搭公車捷運,光坐車就夠讓她開心),一班公車10分鐘內直達哈拉影城門口,而且這家電影院還是個不可多得的親子親善電影院,因為是00的第一次,決定還是寫篇文章好好紀念一下。

因為時段的關係其實我那天並沒有特別選擇親子電影院的場次,因為場次比較少,時間無法彈性安排,只找了動畫片有配音的時段,結果感覺還是很棒,也還是有很多親子友善的地方。

首先因為是社區型電影院人不會像市中心影城那樣大排長龍,我雖然有事先訂票,但發現到現場買還是有票的,有人排隊但是隊伍不會太長,排隊的速度很快

排隊購票也是初體驗,很開心但在人潮前拍照小害羞XD


而且在大台北來說票價真的很便宜,早場優待票NT210,加上爆米花跟飲料的套票也才NT240。所以00有飲料+爆米花可以配電影,開心指數又加倍了,喔對了,電影院內一定會很冷,帶小朋友的話記得一定要幫他們準備外套喔!那天坐我們隔壁的小朋友一直跟他爸媽喊冷,我都巴不得自己有多的可以借他們XD。



雖然不是選擇親子電影院的場次,但電影院內還是準備了給小朋友墊高的椅墊,在入場時就問我需不需要,再次覺得貼心。有墊真的有差,小少女的視野開闊多了,不然很可能全場要微抬頭才能好好看電影。
紅色這塊就是椅墊,厚度很足,可以幫忙墊高不少,其實哈拉影城連洗手間馬桶都有特地準備小朋友的馬桶蓋,環境也很溫馨,那天忙著招呼0妹上廁所可惜沒拍到。
(題外話,note8真的低光源也可以拍出這種效果,真的很厲害內)

電影廳大小、環境也有加減拍,分給大家看一下。
0妹人生第一場電影圓滿完成,她那天真的很快樂,好啦媽媽以後會常常帶你去的。
看完電影跟爸爸弟弟會合一起吃兩姊弟都很愛的迴轉壽司,假日安排整個完美,請容我再次呼喊一下「住東湖真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