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7

[敗家]我心愛的ZoGANKIN (ZōGANKIN)拉皮機

皮機,其實是我自己為它取的名字,因為我買它的目的就是要拉皮拉皮拉皮嘛!人家的本名叫做ZōGANKIN美容儀。ZōGANKIN在台灣人口耳相傳的美容儀群中,真的是超級冷門的;但我本人是做功課大王,當初千挑萬選才選定它;年初到日本時特地找了好幾家電器行,最後還直奔根本不在行程裡的新宿YODOBASHI,才順利把它帶回家。

ZōGANKIN

整套就是長這樣,還送一條當介質用的保濕凝膠


談到美容儀經常會提到兩個名詞:
"RF"和"EMS" ,RF就是Radio Frequency,傳說輕熟女以至於熟女夢寐以求又貴死人不償命的「電波拉皮」的英文名字就是Radio Frequency Resurfacing,所謂RF即利用高週波射頻,聚焦於真皮層加熱,使膠原纖維收縮,緊緻肌膚、延緩老化,並且在皮膚加熱的過程中,脂肪也會液化進而有消脂纖體的效果;而EMS則是Electronic Muscle Stimulatior/system,利用低週波微電流刺激肌肉運動,EMS最早是其實是用來做身體物理復健用的,把微弱電流以低頻方式作用於在人體,刺激肌肉收縮活動,進而達到運動肌肉、放鬆神經、促進血液循環的目的。其實雷同我們一般做臉部體操、臉部按摩或是拍打臉部的原理,只是自己來的話可能要賞自己巴掌到烏青都還沒有什麼效果Orz。
而ZoGANKIN就是集RF和EMS兩種功能於一身的神器,看看上述RF及EMS的說明應該可以猜到,除了撸臉以外它還可以拿來撸身體!不過本人我現在健身如痴,是個運動(美)少女,所以尚未拿來撸過body,希望有用過的人可以跟我分享一下。

ZōGANKIN


購入至今已經使用了半年了,沒有天天用,大約2-3天用一次;我只能說超有感,拉提有感、咬肌變小有感,但因為這不是我當初的主訴求,我要來分享的是我那庭院深深深幾許的法令紋!
ZōGANKIN


很深嗎?我還可以更深!
ZōGANKIN


我們家翎妹也陪我一起深!
ZōGANKIN


好,這已經是在撸ing了,有沒有深溝要變淺的跡象?
ZōGANKIN


我承認這張有硬喬小臉角度加手機美顏功能,不過我是真的很開心在炫耀效果來著!
ZōGANKIN


再來就越來越有自信,健身後直接素顏上陣(接了睫毛還是要臉一點稱之為假素顏好了。)
ZōGANKIN


法令紋他還是在,不過變淺的程度讓我認真想寫篇文章讚揚一下,持續使用一定可以讓我省下大筆醫美的費用阿!
如果大家有興趣,下一篇就來寫寫注意事項好了(以為我要揪團嗎?這絕對是佛心來著、良心也來的純分享文,沒團可揪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