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10

[私房密技]我的萬能小護士之護唇膏篇

早在facebook粉絲頁舉辦了參加度很不熱烈的猜獎活動,並以逼死自己的方式告知大家答案今晚會發新文章公佈,以至於現在累得要死還是硬要發文。算是終於找到一帖治療懶惰病的良方啦(苦笑)

喔對了,有人居然真的答對了,一言既出我一定會寄出禮物,希望我舉辦的活動參加度可以越來越踴躍(淚)

題目是照片裡的我,到底在嘴唇抹了什麼?其實我的文章標題根本大破梗了嘛!學名不重要,我私下是尊稱它為小護士

到目前為止它仍是我人生中用過最萬用的東西,我拿來當護唇膏、護眼膏、痘痘藥膏以及急救藥膏。

且待我一一介紹。
我天天都帶這個大小的在身上,當護唇膏以外還可防蚊蟲叮咬。
小護士其實主要成分就是「凡士林」,外加一些「薄荷精油」。

我們都知道,「凡士林」拿來塗抹保護嘴唇是沒問題的,而且我更喜歡嘴唇上涼涼的感覺,在市面上的薄荷口味護唇膏都試了一輪後,「凡士林」加「薄荷精油」不是最佳選擇嗎?就這麼一試成主顧,從大學時期一路用到現在;在唇蜜不氾濫的大學時代,我嘴唇上的光澤可是帶來極大詢問度哩,雖然同學們知道是小護士小姐幫的忙以後都不敢嘗試就是了。

除了保濕不脫皮,還附加了油亮油亮如唇蜜般的效果外,我一直嫌棄太單薄的雙唇似乎因為小護士的涼辣成分,總覺得又更嘟嘟了點,真的超級好用啊!價格比護唇膏便宜、容量比護唇膏大、補貨非常容易,各大便利商店、藥局、美妝店皆有販售,喜歡清涼感護唇膏的你還不快衝!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