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17

[孕]記憶卡胎心音大公開

從來都沒有否認自己是個「搞剛」又「搞操煩」的媽媽,如果除了到醫生那兒以外,都無法知道我家記憶卡是否安好的話,我怕我會崩潰XD,於是乎我在第一次在婦產科聽到記憶卡心跳聲的隔週,也就是她約莫7週大的時候,就買了傳說中的「胎音器」,好方便在家裡想聽就聽聽看我們記憶卡可愛的撲通撲通聲(笑)

雖說大家都說7週還太小,用家用胎音器聽不到,說明書也寫著12週以後才能聽到,但我們家天才記憶卡就真的讓我們在7週就在家聽到他的胎心音啦!不過要找很久是真的,每次都要我跟她老爸輪流找個5分鐘甚至10分鐘,才能找到可以聽到心跳聲的正確位置;有時候還會一度懷疑機器有沒有故障,要孫迪奇把它放在自己胸口聽聽看,結果都是超清楚超大聲的阿,跟記憶卡微弱的小小聲差很多(這位太太,當初人家還是個全身身長不到1公分的胚胎欸,是要她多大聲啦XDD)

但此一時,彼一時。現在的記憶卡,已經是個心臟強壯,聲音嘹亮,找都不用找,隨時可以聽到清晰噗通聲的小妞了。今天就來大方分享給大家吧(好啦,其實是炫燿,我們要當誠實的爸媽,做個好榜樣)

點擊play就可以聽到心跳聲,因為她已經很會亂動了,所以還可以感受到她那調皮的忽遠忽近喔XD!



我們買的胎音器是長這樣,有需要的人就到網拍上尋找比價吧:)。

胎音器

不貴,也還算實用胎音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