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21

[囍]wedding invitation喜帖出爐

呼萬喚它終於始出來了,我的好朋友們,請做好被炸的準備XDD。因為原版有那麼點衣衫不整,怕大人們無法接受,所以我們的喜帖還細分為大人版與小人版,索取者可以預先指定版本,未指定者就由我們自行判定是大人還小人囉;數量有限,欲討從速!


完全DIY,由凱特構想、凱特妹操刀設計,原本不在計畫中的棚拍,其實就是為了喜帖而特地安排的;文案因為不想走瓊瑤阿姨路線,真的是想有夠久的。總之,還算是有用心、放感情、完全誠意的喜帖一枚啦!希望收到的朋友可以感受到我們誠懇邀約的心意(笑)。

接下來就來欣賞一下原稿。


凱特打結喜帖
小人版(平輩帖)


凱特打結喜帖
大人版(長輩帖)

至於印刷,則是找了一直合作愉快的廠商幫忙(完全堪稱「自己人出品」喜帖阿!),價格真的是超優惠,成品的質感也讓人非常滿意;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私下問我,真心推薦!


點擊可以放大看
凱特打結喜帖
大人、小人喜帖實品

喜帖信封也是凱特妹巧思設計的,還非常細心的讓「花茶」與「該該」兩隻可愛的小鸚鵡也入了鏡(大心)。


凱特打結喜帖
我指定的顏色與質感完全沒失誤


凱特打結喜帖
孫花茶與孫該該


凱特打結喜帖
信封上有很細的立體紋路


是的,這裡會放閃好一陣子,大家丟忍耐,畢竟是人生大事嘛:) 。

6 則留言:

  1. 我覺得妳的blogger字體也很好看
    在windows 7下

    妳是怎麼設定語法的?

    回覆刪除
  2. @jia wei把字體設成微軟正黑即可:)

    回覆刪除
  3. 謝謝凱特的指點! ^0^

    回覆刪除
  4. 好閃丫..........好棒好棒的喜帖設計..
    收到這樣的喜帖鐵定不會當廢紙...會永久保存起來...

    回覆刪除
  5. 好多愛心啊....
    是QQ版的,真可愛!!~

    回覆刪除
  6. 好有創意喔,我喜歡小人版,收到的賓客應該會很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