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1

【偽圖文部落客之一】力挺台灣文學賺獎金

天去聽了李敏勇老師主講的從文學看台灣講座,參與的人數還不少,現場反應也很不錯;但由於李老師講的台灣話對我來說實在有點深奧(我會努力學好的XD),很多內容聽不懂的我不自覺的開始觀察現場人、事、物。看到一幅頗有趣的畫面,忍不住隨手塗鴉了一番;今天閒來無事便把昨天的手稿當草圖,嘻哩呼嚕的畫了起來。


工具:班大貓熱情借助的WACOM繪圖板



同場加映:
  1. 第一次使用繪圖板
  2. 第二次使用繪圖板
  3. 第三次使用繪圖板
  4. 沒錯,這次是第四次(笑)。

  • 我不是科班出身,什麼配色光影的都不懂,望請海涵^^"。
  • 前面那位同學是為了幫李老師操作ppt上下頁(嗯,老師似乎不會XD)
  • 我的手稿一畫好,身旁好友都因覺得這位ppt同學唯妙唯肖,噗嗤笑了XD。
  • 那位睡著(而且還打呼)的同學當然不是我》

    乃這位有前科的兄台是也


好啦,今天這篇本來是要宣揚台灣文學的,但我生性易離題,真的很歹勢。

總之,既然有人一下要識正書簡,一下又要搞什麼中華大辭典;咱們一定要硬起來跟他拼了!

現在就有好好修補自己台語文能力並且同時賺筆豐厚獎金的超級好康,只要寫首台語詩參加比賽就有機會得到新台幣十萬元,生態散文的首獎獎金更高達新台幣十五萬!!!

朋友阿,部落客們的強項可不就是寫文嗎?

現在就執起筆、端出鍵盤,為你的壓抑難耐,為他的忍無可忍,
為我們所愛的台灣用力的揮灑、書寫吧!

比賽詳情請洽:

6 則留言:

  1. 朋友阿,部落客們的強項可不就是寫文嗎?

    可是,可是~
    我的強項在到處閒晃,不在寫文,殘念~~~~~~~~~^^""

    回覆刪除
  2. 呵 凱特的圖畫的很可愛阿
    大家應該真的來好好宣傳一下台灣的傳統文化
    生性易離題 我還像也蠻常這樣的

    回覆刪除
  3. 凱特真會畫!
    除了畫虎爛之後畫圖也很強哦~

    回覆刪除
  4. 凱特旁邊坐的人其實是康康吧?
    愈看愈像...XD

    回覆刪除
  5. @scarfman 康康是無辜的XD

    回覆刪除
  6. 康康:躺著也中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