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最近,樂觀來自於李小克(偶爾還有黃阿潑)

吧,李小克我對不起你(噢!是的,我故意放這個連結)(阿?因為這個連結可以連到你所有的頁面阿!多貼心阿!?)。猶記得十一月十二日的凌晨時分,小克半推而我半就的決定了我的發文時程,也就是對當時而言的「立刻」、「馬上」、「現在」,哪怕我原本已經累的要命,而且根本就準備要睡啦?!總之,李小克就硬是以一句光是想有什麼用,要做阿!今天就熬夜寫文催我寫文就對了;並且還一直把文章深得我心,並且也要我快寫文的黃阿潑搬出來一起催我,完全就是仗著摸透我的優勢,以句句擊中之姿猛激我就對了(幹麻醬阿?)。


但,俗話說的好魔羯座有多麼愛睡覺,有智慧的人都知道,我當天真的拼了命了寫了幾句,惚地恍遭睡魔魔爪...隔天也是,然後就是今天就是現在了XD。

但,愛睡覺是一回事,其實,我還是默默的(真的非常默默) 在觀察這一切;此時,且用阿潑睿利的字句,來描繪我默默的心情:

我是有意識的旁觀,比較重要的是,我在等待一個可以說服我的論述

from 我必須一再提起,才能烙印你們,對他們。

再者,貧乏如我心,淚眼欲潰的望向這一切,卻悵然無語。

一來是因為工作、工作還有工作,壓得我得以暫且不去思索這些極苦、極錐心、極悶的問題;二來是因為我身邊朋友未免太才華洋溢,致使我滿腔的熱情等不及我有閒情餘力,就全讓他們給書寫殆盡。

簡單說就是,哭勒!梗都被你們都寫光了我寫屁阿?我要寫的,他們都寫了,我想說的就是那些(註)。

我想誰都感覺到了,朋友、同事之間的處處留神、翼翼小心,尤其在「被貼上立場鮮明標籤」的我面前,幾乎都會自動噤聲,轉移話題。老實說,我還真感激。

想想台灣在過去幾年來發生了些什麼?曾有落選的總統候選人不認輸(快別否認了!),登高一呼,便集結了大批大批的「排綠者」(再別否認了!)到凱道,也同時將台灣人的心,硬生生的扯成兩邊。從此,始終無法和中國一邊一國的我們,卻在島內徹底的一邊一國了

而今,有這樣清新美好的野莓們,超脫藍綠的野莓們,李小克開口閉口一直提一直提一直提一直提一直提的野莓們,並且咄咄逼我積極要人為其作文寫詩的野莓們,為我們彌補慘澹青春的野莓們;我想,這時代也許會比阿公的時代來的有希望,至少,我們還可以期待。

最後,請原諒我每天工作時間超過十小時,擠出時間來讀文都要笑感動天了,像現在這樣寫起文章來,還真得拼了命的不讓腦筋空白。可這陣子的事也太多,我想必須在這許個承諾約束一下自己。下週,我會認真的來個兩篇,你知道的,我是一言既出,八馬都難追的大丈夫,嗆一下才能成真XD。

而這篇呢,就拿來做推薦吧,且看我的代言人(們)所寫的篇篇好文:


最後,來個小克萌照紀念我這篇mur到極點的碎念文吧!還有,台灣加油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