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20

文藝復興運動暨twitio.us、twitThat書籤按鈕語法

今天搞文藝復興,和大家分享我的本季必讀九宮格書單明細,整齊排開清一色皆是非常值得研究以及參考的當代經典。作者個個為該領域之箇中翹楚,書單如下明細如下圖(點擊可放大);除了台灣史紀以外,本本都是民進黨時期的禁書,像髒話辭海是藍丁團體『為反民進黨而反教育部協會』出版來與杜部長的成語字典抗衡的大作,諸如「他馬的」、「趕羚羊」、「把你當人看」「沒有啦~」等等膾炙人口的馬囧代表辭都收錄在理面,本來還有一本李登輝撰寫的『我想作好人』,但是因為內容跟無間道有點像,九宮格又塞不下,只好先緩一緩。



沒錯,凱特打結又在Kuso了,即便是無恥台獨份子,也是要有適度的休閒娛樂調劑一下的嘛;上面的經典叢書,是在這個網站做的。裡面的題材應有盡有、五花八門;而且玩了很容易上癮(如果你as怪as我的話)。

http://www.imagechef.com/ic/product.jsp?cat=fun


另一個要分享的網站是跟「明星臉」有關的網站,只要把自己的照片上傳,網站就會依據每個人的五官跑出一堆『電腦判斷』相像的明星。而且連相似度的百分比都會秀出來,很有狗仔精神。我相片產生的結果,還蠻不要臉的,心虛之餘我就找了另一張表情不同的照片再跑一次;產生出來的代表人物分別如下↘


真是不好意思阿!除了魚目混珠的木村拓哉之外怎麼都是一堆美女呢盛情難卻之下我只好勉強接受了。其實這個產生器我幾年前就玩過了,現在玩卻還是一樣有樂趣;當然,隨著時代變遷,網站也加入新的功能。例如:它有『證人』的功用。比如說,我厚著臉皮跟人家炫耀我像深田恭子的時候,一般人在正常的情況下通常會回答:"屁啦!"或是"是誰害你有這種誤解的?"此時不服氣的我,即可拿出網站貼心為我準備的『證據』,大聲告訴他『有圖有真相』↙


前兩天有網友問到twitio.us以及twitThat按鈕放到部落格里的方法,嘖嘖,這不懂於是要我作按鈕嗎(笑)。沒關係,姊姊我就是以雞婆著稱,今天不但獻上教學,還附送twitio.us以及twitThat五花八門系列按鈕供派友們取用。
  • XS版如果想和凱特一樣在文章開頭或結尾放一整排的書籤,那每個書籤就都必須小小的才擺得下。

twitthattwitious it!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Baidudel.icio.usdigg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 語法


只要增加這兩個或單一個按鈕的話,就照下面的教學!
  • twitThat語法+五顏六色twitThat按鈕

  • 圖片建議另存新檔上傳到自己的空間,若沒有自己的空間按滑鼠右鍵複製圖片網址,再將語法的「圖片網址」置換成自己選擇的twitThat圖片網址;並將整段語法放到文章中開頭或結尾等合適的地方就OK嚕!

  • twitio.us語法+五花八門twitio.us按鈕

  • 圖片建議另存新檔上傳到自己的空間,若沒有自己的空間按滑鼠右鍵複製圖片網址,再將語法的「圖片網址」置換成自己選擇的twitio.us圖片網址;並將整段語法放到文章中開頭或結尾等合適的地方就OK嚕!


完成後,你的讀者們,就可以很便利的把你的文章,推到witio.us及twitThat上去囉

後記→鄉親阿!請問有人知道Yahoo奇摩是怎麼回事嗎?當真決心與五百四十多萬人硬幹?



延伸閱讀


16 則留言:

  1. 書單是要把我笑死喔!
    李登輝寫"我想做好人"

    你的想像力真的一流啦!

    我輸你(台語)

    回覆刪除
  2. 髒話辭海一本定價?

    根據閱讀經驗,本文重點在明星臉這一節。

    回覆刪除
  3. 電腦版的白雪公主裡的「魔鏡」,是吧?
    不是嗎?

    回覆刪除
  4. 阿獨,喜歡的話請你爸爸買給你
    可是很難找
    我記得好像是隨緣價
    拿黨產作功德的

    阿生你講話一樣要這麼實在就對了?
    決定要生氣...

    回覆刪除
  5. yahoo的"與七百萬人共同關心"喜金捏!我也有試著點看看,真的有看到!

    這~果然是商人無祖國。只是雅虎傻傻的,七百萬那邊會上網的人口比五百萬這邊少咧~傻傻的...

    回覆刪除
  6. 這不是傻不傻的問題,
    而是雅虎如果真的作成這樣
    那不支持馬英九的人還去用它?
    無名小站也應該罷用才對!

    回覆刪除
  7. 嗯, 同樣覺得本文重點在明星臉...XD

    不過要補一下 "凱特打結是正妹",

    不然可能會被ban IP......:P

    回覆刪除
  8. 阿姐,twitious的怎麼沒有小粉紅
    ^////^

    (我是奧客)

    回覆刪除
  9. 看到我喜歡的上戶彩耶><~~~~~~
    (文不對題...來鬧的ˊˋ|||~sorry ><)

    回覆刪除
  10. 差點把深田恭子誤認成小澤圓了
    罪過...罪過...

    回覆刪除
  11. 凱特,

    妳真的太爆笑了 : )

    回覆刪除
  12. 打結

    我是要買九萬本送到各國民小學教育英才,要趕緊在以後一綱一本前買到。

    回覆刪除
  13. 獨角仙~你加油,真的不好找

    妙子~不敢當不敢當...

    doctor~真的有人講過耶⊙⊙

    奧客~先頂著用啦!後o_○

    回覆刪除
  14. 凱特小結:
    奇摩那是Kuso的還是真的?會不會有點太扯。

    回覆刪除
  15. 阿森 改掉了
    已經改成"全台網友"
    原本是在登出狀態下使用部落格服務登入畫面會出現
    昨天有網友還看到七百萬 我是前天看到吧

    回覆刪除
  16. 哈哈哈---臭奇摩,來不及啦!我已經拍照存證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