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

KUSO得夠水平-搖滾天團OK Go


今天講話比較對岸一點...因為選舉結果讓我覺得應該多練習一些對岸用語

不久之後應該用的到...whatever不要再說那些骯髒事好了 要開心,要和平,就要OK Go 少林功夫加唱歌跳舞界之翹楚華人諧星之光周星馳先生當之無愧 那搖滾精神加唱歌跳舞呢?? OK Go樂團則是箇中好手 以下這段MV就是 OK Go樂團的歌曲[Here It Goes Again],收錄在OK Go於2005年發行的[Oh No]專輯中,以超低經費diy自製拍攝四個大男生以極其暢順、無敵kuso的舞步跳在八座跑步機上的MV(跑步機不知道是誰贊助的,但我尊敬他),這支 MV在2006年7月31日上傳48小時後,已超過50萬點閱,同時根據Blogs所帶來的統計,在Technorati也被標記為the most popular videos 。今日的點閱已超過數百萬,且不含其他延伸出去的支流。 但這這不是OK Go在YOUTUBE第一次搞這玩意兒,早在2006年2月上線的MV[A Million Ways To Be Cruel](收錄在同張專輯),也同樣引起廣大迴響和轉寄熱潮,MV已被下載超過一千萬次,創下目前史上被下載次數最多MV的紀錄。前段介紹的[Here It Goes Again]則是他們又一突破自我(或是自我們)的力作,只是......千萬別叫他們表演,A Million Ways好歹只是像四人合作無間的舞步,自然便於將表演內容隨身攜帶到世界各地四處表演,但滑行中的跑步機可不是開玩笑的,不只耗費成本比較高一點,並且很可能隨時會 被夾在兩台跑步機之間,或是被跑步機的捲輪吃掉等等等,這也不是因為有保醫療險就可以了事的,畢竟再好的保險也無法複製出頭腦不要很正常的Kuso音樂天才您說是嗎?(sorry職業病)反正就是太危險了嘛!!(以上除了保險的部分外都是OK Go的團員說的)

當然,重點還是...他們的歌非常好聽(誠心推介),廣受大家喜愛,收錄在第一張專輯裡的"You're So Damn Hot"也被欽點收錄在酷男的異想世界電視原聲帶......至於我個人到底喜歡他們哪裡......基本上跟我愛周星馳的原理是一樣的吧:P啥??我愛周星馳哪裡??跟你一樣嘛!!愛問......

也不必遺憾台灣都沒有像這樣的可愛樂團,聽聽旺福也不賴阿!!

※相關連的哩哩扣扣~ C-C-C Cinnamon Lips Ok Go--youtube

Belzebub001

OK Go is: Damian Kulash: Vocals, Guitar Tim Nordwind: Bass Dan Konopka: Drums Andy Ross: Guitar, Keyboard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