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2

[推]超有梗的勇者八位元-死亡之握警報、馬面水母來襲

章標題很長,但因為太有梗了,我忍不住通通放上去阿!雖然我非常Lag,這像素風格遊戲(一格一格的不是畫質差,而是傳說中的八位元)已經出了一段時間、Boss都二度進化了。但我還是很想把它推薦給還不知道的你你你把玩阿!看看宣傳DM的slogan:百萬勇者,打馬救台灣-馬騜降臨、死亡之握再現!就忍不住驚呼「這就是我要的game」XDDDD。在這涼風徐徐的friday night,超適合打馬怪配啤酒、順便敷臉抖抖腳的你說對不對!

勇者八位元

馬騜降臨,有沒有很害怕?

《勇者八位元》馬面水母來襲宣傳影片

是的,你沒看錯。遊戲中場景所謂「天龍國的遺跡」副本,根本就是台灣總統府實地場景擬真製作的,完全就是個讓人熱血沸騰的場景!
勇者八位元

這次沒有拒馬,直接挺進總統府!

而副本Boss,驚人的「馬面水母」,根本就是生出來笑歪笑哭笑瘋我的阿!
巨大的馬面水母除了經典的「依法行政,謝謝指教」對白以外,
還會出奇不意的發射史上暗器之首-金色小刀
來攻擊所有想靠近牠的生物。
馬面水母

你是在噴什麼金小刀、握什麼握啦!!!

然後,你以為這就是盡頭了嗎?如果梗盡於此,哪有讓我發出處女遊戲文的道理呢?就在前兩個禮拜,馬面水母牠進化了,已經夠驚世駭俗、讓人聞風喪膽的牠居然又進化了!

牠居然進行了二次變身,頭上還給我長出鹿角進化為終極BOSS「馬卡茸」啦我的媽呀XDDDDD。
勇者八位元

你這什麼惹人厭的鬼樣子啦!

看到沒有?進化版的馬卡茸多了兩樣全新的攻擊武器-「警盾」和「從天而降的水柱」......,是不是個沒完沒了的梗?有沒有梗梗相連到天邊?

《勇者八位元》更詳細的遊戲介紹可參考巴哈姆特的影片

也可以直接點擊圖片開心打馬去
勇者八位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