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

[瘦身]比基尼辣媽計畫秘方大公開



先,這是我換了個人網址後發的第一篇文章(放鞭炮),其實在Blogger使用個人網址是好的,但像我這樣累積了一定的PR等數據的blogger來說,這個決定是必須忍痛的,這些與此篇無關,就不再贅述了。再者,以我目前肚子上還有一小圈油的狀況來說,其實還不是時候發這篇,但因為遊記需要整理照片比較花時間,最近又正值Yahoo、Bing平台移轉的工作爆炸期(詳情可看此連結),為了不要再荒廢著花錢買來的網址又隔太久沒發文,只好選擇這樣的文章內容來省點時間,但還是一樣懷著誠心誠意寫的文喔XD。

凱特打結減減肥

當年的我是我的終極目標


當初在Facebook貼出此圖時,曾經喧騰一時,為的當然是要把馬賽克解掉(大笑),殊不知此圖一PO,立即引來長輩們的關切(馬賽克都還沒解欸),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若我要刊出無碼版本,勢必要做一些處理(例如要設定某些人看不到之類的)。因為此圖年份已久,原圖已不可考,我本人正積極努力的要設法再拍一張無碼版,當然唯一的辦法也就是我要回到那時的身材。

凱特打結減減肥

再來一張當年的身材


其實我運動至今已經差不多半年了,只是10月才開始在Facebook上做紀錄,卻也是那時候才開始有朋友、同事陸陸續續地告訴我我瘦了(好啦,運動減肥一開始真的瘦得不明顯,就不怪大家了......)。算一算我也真的瘦了6公斤了,完全就真的有在傳說中健康減肥1個月1公斤的範圍裡,在這裡就先分享一下我做了哪些事,至於Before、After就先不放了,因為我有偶像包袱,目前還沒到我理想的After,等我目標達到,請放心,我一定會買一套迷死人的比基尼,解碼版直接給他po上來歡慶一下(還真敢講)

  1. 運動→從每天一片鄭多燕開始,有點跳膩以後,改每天X-Bike半小時,買了健走鞋以後每天快走半小時,下雨天就還是以X-Bike替代;要持續運動,除了恆心毅力以外,我覺得做紀錄也很重要,尤其對我這種愛面子的人來說,一天沒po上FB會覺得一定有人會開始看衰我(誰那麼無聊啦XD)

  2. 晚餐減熱量→我覺得節食太虐待自己了,在爬了很多文知道節食還會變成泡芙人以後(也就是容易復胖的溜溜球體質),我就更覺得無須節食;但晚餐我會減少熱量,最常看見的搭配就是一碗公的金針菇、燙青菜加手掌大份量的水煮雞胸肉,但假日兩天我還是會挑一天稍微不要那麼嚴格,這樣才不會憂鬱。

  3. 紅酒加魚油→睡前服用50-100cc紅酒配適量魚油(各廠牌都有寫應服用的量),因為我們本來就有在吃魚油,就嘗試看看,對肚、臀的油好像真的有效,這點孫迪奇先生吃的時候感覺蠻明顯的,但他沒有持續。

  4. 喝檸檬水→這是最近聽同事介紹才開始的;半顆檸檬泡1000cc的水當水喝,改善體質,搭配每天的運動瘦更快,而且維他命C可以讓皮膚變好,有益無害。

  5. 喝消脂茶→這是懷孕時在很多媽媽逛的那個網站收集來的,配方很多種,我選最簡單那種,因為我有在運動(笑)洛神花10朵、山楂一小把、陳皮一小把,用10人電鍋8分滿的水,外鍋一杯水煮來喝,酸甜好喝替代買手搖茶解饞,我一天頂多喝500cc,所以一鍋喝蠻久的。

  6. 吃生橄欖→這是FB網友分享的,最近剛好是產季,就跟同事合購來試試,早晚飯前兩顆生橄欖,網友說有個阿伯說他女兒從6X公斤吃到結婚時4X公斤,還嫌自己太瘦,因為非常澀難入口,又怕傷胃,所以我改午晚餐前各一顆,我有朋友在沒運動的狀況下2個禮拜瘦2公斤,但我可能因為瘦到一個停滯的瓶頸效果沒那麼好(嘆)。

凱特打結減減肥

10月才新增的運動永遠不嫌晚相簿已經累積了近30張圖了


以上就是我目前有採取的甩油措施,可以發現我除了減肥藥不吃以外,可以試的天然方法我都會試試看,所以我的方法應該也可以叫做「雞尾酒減肥法」(笑),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持續的運動,與大家共勉之。最後,敬請期待比基尼辣媽解碼照。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