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6

[遊]韓國釜山自由行之親子同遊

年三月底的釜山賞櫻之旅,其實是在去年底就已經計劃好了,只是當初是在還沒有懷孕的狀態;不過,當時的我們,已經在為肚子裡的寶貝努力了(笑),一心想說如果到時候可以帶著肚子裡的寶寶一起去賞花就好了,沒想到老天爺爺還真的很幫忙,讓我順利在年底懷孕,三月底不但可以帶著寶寶出遊,還剛剛好度過了前三個月的危險期,旅遊更安心!

會選擇帶著肚子裡的北鼻到釜山賞櫻,首要原因當然是因為櫻花很美阿!看看這位韓國網友拍的照片,是不是讓人大感心動?!

釜山賞櫻

點擊放大看!


其次,就是因為預算上的考量,無論是機票、住宿、物價,都比到日本去賞櫻要便宜許多。這部份,之後再另外開篇文章來介紹。

再者,釜山獨特的地理位置,帶著孩子無論要文要武、欲靜欲動都超適合,想要到光復路時裝街以及各大地下街、特色百貨血拼各種類型的超可愛童裝,捷運、公車就可以到。
新世界百貨小火車

新世界百貨還安排了這麼花俏繽紛的小火車給小朋友玩耍


釜山童裝
釜山童裝

超可愛又超便宜的小童裝滿族爸媽的購物欲


想要帶著家裡的小寶貝與大自然親近,上山賞海景、下海吃海鮮或是一家大小到沙灘散步、堆沙、嬉戲、追逐奔跑、賞夜景,一樣是捷運、公車就可以到!
太宗台遊園車

到太宗台登山,小朋友走不動還有超萌遊園車可以搭!


海雲台海灘

海雲台站-海雲台海水浴場


廣安里海水浴場
廣安里海水浴場

廣安站-廣安里海水浴場


喔對了,釜山地鐵有個特色,就是在有沙灘、海水浴場的站點,下車提醒會播放鳥鳴、海浪和海鷗叫聲,來提醒乘客喔!

是不是非常方便?在我心目中,釜山完全是個「多種需求、一次滿足」的親子同遊好去處。不過,這次釜山行最大的遺憾就是,因為氣候異常,今年櫻花到了花季還沒開花,於是我們看到了難以計數的「櫻花苞」,還自我安慰說,應該也很少人有機會看到如此壯觀的「花苞海」吧?也因此我們也有了等寶寶出生以後,再帶她實實在在的去釜山賞一次櫻的好理由(寫到這哩,肚子裡的SD好像感應到已經幫她安排好出生後的旅遊計畫,興奮得手腳狂踢了XDD)。

釜山花苞海
釜山櫻花

花苞海以及幾朵珍貴的小花


這就是本次釜山親子同遊的概況。說到親子同遊,凱特藉此跟大家介紹一個最近我個人參予的很棒的活動網站-「我的BenQ旅曆」。
我的BenQ旅曆」一連好幾個月都有舉辦攝影主題活動,而七月就正好要舉辦我剛好應景的「親子同遊」徵稿活動,只要將親子一同幸福出遊的照片作品上傳到「我的BenQ旅曆」,再鼓勵親友幫忙按「」,就有機會得到旅遊套票,每月累積最多讚者(不限上傳張數,累積最多讚數前三名),即可獲得旅遊套票!入選作品甚至還有機會登上BenQ的專屬年曆喔!

另外,也可以到「BenQ PhotoClub」逛逛,這裡也有許多攝影達人分享各種類型、主題的作品,另外還提供了非常多實用的攝影課程,對於熱愛攝影的朋友們(尤其是像凱特這樣的初學者XD)而言,不啻為一個超棒的攝影資訊網站。



5 則留言:

  1. 挺著肚子到處玩
    也算是親子同遊啊!!~~

    回覆刪除
  2. @♡♥ 小咪 ♥♡對阿,以後還可以硬跟他說,已經帶你去過啦XDDD

    回覆刪除
  3. Greetings!
    Quite unusual, I’ve truly enjoyed this contribution. I'm unquestionably in your debt.

    回覆刪除
  4. 超可愛的啦!!
    不管是小朋友還是大人看到一定都超喜歡的!!!

    回覆刪除
  5. 真的好美好浪漫唷!現在去也只能是冬天了!不知會不會太冷了
    >_____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