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15

[囍] My Big Day (下)

年9月24日完婚至今,婚禮回顧終於要進入完結篇了XD。過程之所以會這麼冗長,實在是因為工作的關係適逢選舉,才苦無時間;絕對不是因為懶(肯定)!總之,就讓我們從第二次進場繼續看下去吧。

第二次的進場,我們不免俗的準備了小禮物,因為本身是比較務實的摩羯座的關係,我選擇了小巧實用又可愛的小餅乾LED燈來送給親朋好友;為了要更有紀念意義,我們還訂做了小貼紙,然後一個一個親手貼上,再放進也是特地買來的小包裝袋用小束帶繫上這樣;再次展現誠意(笑)

本篇圖片皆可點擊放大
凱特打結婚禮小物

也算是手工製作XD


結果,小禮物一出場(嗯,對大家而言出場的是小禮物,而不是我們XD),親友們很捧場的蜂擁而上、瘋狂搶拿,還有擠不過年輕人的伯伯一直在我身後狂吼我也要!我也要!,深怕拿不到。那個盛況,著實讓用心準備禮物的我們萬分滿足阿!

凱特打結第二次進場

右上:搶到我衣服都掉了。
左下:緊急請伴娘查看休息室還有沒有存貨。
(小小花童在一旁乾著急XD)


緊接著,就是我當天唯一有點小小機會和大家講上一兩句、謝謝他們前來給予我們最珍貴祝福的敬酒時間。

凱特打結敬酒

場面真的很歡樂:)


另外還要感謝的,有專程盛裝為我們友情演出、表演魔術的小藍,以及我親大妹鋼琴伴奏領軍的祝歌團;讓我們的婚禮不必花大錢也能有趣又溫馨。

凱特打結婚禮表演

謝謝你們:)


至於捧花,我決定要克服場地條件,在台上用丟的;畢竟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啊!可以上場接捧花的對象,只要未婚即可,無年齡與性別的限制,大家通通一起來。為了讓大家不要因為太害羞、或怕被懷疑太想嫁而不敢參與,造成冷場;我還特地祭出「名牌包包」來當捧花伴手禮--搶到捧花的幸運兒,同時還能獲得獨一無二的名牌包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名牌包加持,競爭還算激烈、場面也很熱烈。

凱特打結丟捧花

大家到底是真的想嫁還是衝著名牌包包來?


在一番你爭我奪、你丟我撿的戰役後,由當天辛苦的魔術師小藍的可愛女友「雅方」勝出;當然,除了捧花之外,她也如願得到一枚
附帶名牌之抗癡呆、防走失小包包」......(大笑)。

好啦,我承認我是個既淘氣又超幽默的新娘XDD。

凱特打結丟捧花

魔術師的女人看到「名牌包包」的表情很有戲阿XD


無論如何,當天婚禮很順利、大家很開心,且據說餐點還不錯(我們都沒時間也沒心情吃Orz),大家除了吃很飽之外,還外帶回家繼續嚐,賓主盡歡的目標算是有達成了。

重點是,我們收到了來自親朋好友的滿滿祝福,感覺超幸福。

再次由衷的謝謝大家,我們一定會不負眾望的白頭偕老的。

至於送客合照的部份,由於數量太龐大,就不在本篇展示了。
再勞駕登入facebook後慢慢欣賞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