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26

[囍]婚紗小公開之還好有雷射

婚這回事,沒經歷過還真的無法深刻體會到「準備個結婚到底是能有多少事」的恐慌感。大家都說婚前保養有多重要多重要,因為平常再糟糕,拍出來的婚紗總要能見人、而這輩子最重要的那天更要美一下阿!這些我都知道,但對於我這種凡事都想假會自己來,工作忙到不行,事情多到不敢請假的苦情新娘來說,保養根本就是種奢求-尤其是時間上的奢求;在這種無助的時候真的要向老天爺爺大聲呼喊還好有雷射阿阿阿阿阿

說實話,平常因為怕油怕膩,連防曬、隔離的產品都很少擦,日常保養品也是呈現三天曬網、兩天也不一定在捕魚的狀態;明知道應該要多喝水,卻以忙碌為由常常一天喝沒兩滴,熬夜更是無可避免的家常便飯。如此這般長期墮落淪喪的結果,終致皮膚外油內乾、時不時的冒出小痘痘,生理期更是大痘小痘結伴出遊了起來Orz。

對付這種經年累月敗壞的皮膚,就算是為了拍婚紗、結婚典禮,而在前幾個月來個保養魔鬼集中營:天天睡個飽到自然醒的美容覺、早晚塗抹個十幾二十瓶特效強效神效保養品,每天敷臉敷到長濕疹......恐怕也難以在一朝半夕挽回些什麼。至於那些昂貴的,所謂的「頂級」保養品更是不在考慮範圍內;畢竟錢歹賺、孩子連生都還沒生,這些銀兩如果丟出去了卻沒效果,我一定會鬱悶到內傷!在多方打聽、做了一番功課之後,終於決定了用cp值極高的"雷射"的方式來進行婚前保養。

因為在部落格分享過很多次了,所以也著實越來越多人問我「這樣這樣要打什麼雷射啊?」「那樣那樣要打什麼雷射呢?」。首先,要先謝謝大家,承蒙大家這麼看得起凱特,於是乎凱特也湧泉以報的認真『假會』,想辦法給大家意見。但,為了各位好朋友現在的身體健康,以及日後的萬事如意,仍然比較建議直接諮詢光澤的專業醫師就是了XD。
(推薦光澤的原因,可參見相關文章。)

至於凱特至今打過的雷射,大致整理一下,有保養型的淨膚雷射和亞波奇雷射,再輔以治療型的飛梭雷射;這樣相輔相乘的搭配方式雷了幾次下來,臉上的瑕疵、痘疤真的變淡很多,但在皮膚變白、毛孔變小之後,臉上的紅紅斑點就顯得很刺眼,所以下禮拜我打算擠出時間再來個染料雷射,讓膚色更均勻(笑)

最後,就讓我來小公開一下,這些辛苦付出所追求的既瞬間、又永恆的畫面吧(大笑)

btw...各位在敝格留言、發問的朋友,凱特不是冷漠不回, 請體諒我現在天天都忙到平均睡不到五小時Orz,一定會慢慢回復留言的,等等我阿!

凱特婚紗


凱特婚紗


凱特婚紗


凱特婚紗


凱特婚紗


凱特婚紗


凱特婚紗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