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9

[18禁]You are stupid

幾天我非常不小心的讓手機到馬桶裡洗了個澡,既沒有備用機可以擋一下,手機又遲遲無法開機,隔天只好買了隻新手機回家。新手機是雙核心機種,操作起來真的是快速又流暢,於是引起了孫迪奇的覬覦;由於我個人並不是那麼在乎手機要多快多快,再加上又是他出的錢,乾脆就直接跟他交換,省得天天聽他讚嘆我手機的速度再自艾自憐。


孫迪奇在喜獲手機兒以後,立即開始研究刷機(註1)等玩弄新手機的花招。

然後,就有了以下對話。
(應該要有"進階宅"的程度才看得懂的對話)

「咦?你昨天是怎麼進去Recovery(註2)的啊?」

「音量減加電源鍵」

「那沒錯啊!為什麼我的畫面就只有一堆英文字?」

「你root機(註3)了嗎?」

「啊!」就是沒有的意思。

「所以你剛剛畫面上那堆英文字是"you are stupid"對不對?」

「嗯」
因為很清楚我的梗,
所以他老人家乾脆低頭繼續把玩手機胡亂默認。

「你再按一次音量減加電源鍵畫面就會出現"fuck you"了」

「......」
如果你看過以下這段影片,我們的對話大約至少可以懂一半XDD。

自從看過這個非常中我的點的影片以後,
"you are stupid""fuck you"都快變成我們之間最常講的話之一了。

怎麼牽拖我就是可以牽到那裡去。

真糟糕。





(註1)「刷機」就是android界的JB,更改手機軟件版本、操作介面等行為。
(註2)「Recovery」就是刷機的界面,要刷機就必須進入Recovery。
(註3)「root機」就是取得手機裡的最高權限(地位約略等同於系統管理員),要進入Recovery前要先root機。
(註4)「18禁」是因為爆粗口。




同場加映:我很喜歡,可惜糊掉的側拍照。

3 則留言:

  1. 我竟然都看的懂,
    原來我已經到了進階宅 XD

    回覆刪除
  2. 你這影片....快把我笑死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 = 影片好難吵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