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27

[推薦]有光的所在 - 阿翔&隱性基因樂團



界很大,人很渺小。地球很大,台灣很渺小。狗民黨很有錢,我們很窮。人生有許多無法操之我們手的未知與無奈;就像去年那個咱們萬以為真能逆轉勝,結果卻與黃金交叉失之交臂的,寒意難褪的春天。那段有點晦澀、又有那麼點難熬的時光,應該有不少人和我一樣記憶猶新吧?當時如枯旱即時落下的甘霖般療癒我們,陪伴我們的超催淚療傷歌曲『風愈大愈要走』,你們也都還記得嗎?


一年後的此刻,創作出『風愈大愈要走』的熱血阿翔,發行EP了。阿翔很大方的要寄一張給我試聽,但我告訴他,一來我已經在某豪宅聽過很多遍,覺得非常好聽,無須再試聽。再者為表達實質的支持力量,我要自掏腰包買一張;於是,兩天後,錢都還沒匯過去的我(歹勢歹勢XD),收到了非常可愛的驚喜包

阿翔&隱性基因樂團/有光的所在EP

阿翔&隱性基因樂團/有光的所在EP



阿翔&隱性基因樂團/有光的所在EP

附上很可愛的鑰匙圈,連小黃包裝的質感都很特別。



當然,最重要的是,真的好聽;光是支持好音樂這個理由,就值得一買了。

如果我們的歌曲讓你覺得感動,
讓你開始覺得認同自己是件重要的事,
請購買一張EP!!
這就是給我們最直接的鼓勵~~
阿翔&隱性基因將在每一張賣出的EP中
捐出10元的愛心捐,
給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與機構(捐款收據會在部落格裏公佈)
請告訴身邊的朋友一起響應參與~~
聽音樂/挺台灣/做愛心
只要200元(網路價)就能做到,你還在猶豫什麼?!
from-阿翔的音樂部落格



好歌串一串(直接點擊前往購買)
阿翔-隱性基因

聽完就買:


BTW...趁著還記得,現在趕快匯款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