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4

你的感覺不是感覺[上]



國國民黨現任黨主席吳伯雄,是我甚為不齒、極其不屑的一個「人」。身為土生土長的台灣人,身為二二八事件受難者的家屬,更精準的說法,是『在二二八事件中慘遭國民黨殺害之罹難者的家屬』,卻長期「效忠」打死不願就二二八事件認錯、致歉的國民黨。

吳伯雄的伯父法官吳鴻麒先生,在二二八事件時慘遭國民黨殺害;這段歷史,略早已有耳聞,但直到去年看到三立主播陳雅琳主持的「228走過一甲子」紀錄片時才比較清楚全案樣貌;到現在我仍無法忘懷吳鴻麒的遺孀(也就是吳伯雄的伯母)形容當年景況的蒼白顫抖神情。
二二八事件爆發後,吳鴻麒並沒有參加任何有遭補之虞的行動或聚會,甚至還到監獄視察監獄中的嫌疑犯有否被妥當安置;卻在同年三月十二日在高等法院開庭時無故遭國民政府軍逮捕,數日後便傳出在台北縣南港大橋遭槍殺的消息。吳妻開始四處找尋遺體,直到聽聞南港坑道口有幾具屍體,其中可能有吳鴻麒,始前往認屍,屍體的悽慘模樣實在不忍卒睹,臉孔被槍托砸得面目全非,連生殖器都被殘忍的辱割...,吳妻竟需靠『認內褲』始能確定對方就是自己的夫婿。
吳妻認屍後,也希望有親友幫忙,無奈叔伯個個冷眼旁觀,本也想租車載運屍體回家,卻因為當時政治氣氛恐怖,更沒人敢把車租給她,只好向娘家借了一台手拉車,一個女人家獨自將吳鴻麒屍體拖運回家。


吳鴻麒與吳伯雄的父親吳鴻麟是孿生雙胞胎,而且是「同卵雙生」,以遺傳學來看,基因幾乎是一樣的。這樣的伯父,曾面臨那樣的苦難而死去,吳伯雄竟可以如此淡然處;反而跑到對面去捧阿共仔的OO,誆論一些中華民族的BullShit來奉承和中國黨一般般嗜血的共產黨,吳先生,平時我就非常鄙惡阿共仔老愛掛在嘴邊的血濃於水荒謬論調,誰知聽到從你口中道出的如是鬼話,竟讓人倍感噁心難耐;我本來以為大中國言論夠令人厭惡了,豈料你能『藍出於紅而更爛於紅』,至親的血緣你都沒放在眼裡了,你娓娓道來的中華什麼鬼民族還能是個真相嗎?

吳伯雄在國民黨陣營內已然為『黨主席』之尊,有沒有趁此機會替伯父申冤討公道?不要鬧了!就連勉勉強強代替國民黨形式上口頭道個歉都不願去做,還妄想用『現在台灣80%的人二二八時都還沒出生』草草帶過,那現在90%的中國人南京大屠殺時都還成受精卵怎麼不去跟阿共仔說?只要有名有利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他夫復何求?而且還風塵僕僕跑到南京去對個孫文銅像胡說八道說:「報告總理,我們把政權拿回來了!」。報告把台灣人民的主權錯看成可以玩忽拿來拿去的吳先生,你若真有慎終追遠的觀念,你若真相信在天之靈這回事,請不要忘了,總有一天,你跟你那同樣生在台灣、長在台灣,奉公守法,卻慘遭殘暴外來政權凌虐殺害的伯父—總會重逢的,或早或晚而已

我很早就想寫二二八了,但是每次一開始著手,就搞到心情其差無比、不想繼續...但現在沒心沒肝、沒肺又沒人格的吳姓(偽)在台中國人已經是執政黨的黨主席〔因為他明明曾經是個土生土長檯灣囝仔阿!〕,又在執政沒幾天後就搞這麼一堆叫我替他感到見笑的代誌,不連同以前的,還有積欠小克的分給一起寫回來;真的會鬱悶到一個深處無怨尤。

一直都有在看我東西的人應該知道我的風格,罵人其實很少罵得這麼直接,畢竟轉個彎還是有能痛快的罵法嘛!但吳姓(偽)在台中國人真讓我覺得不飆髒話不痛快,台灣人的臉都被他丟光了!這幾天廣為流傳以及恥笑的那句「我感覺,大陸不可能對我們射飛彈」,更擺明了要笑掉人家的大牙,感覺?這邏輯何在道理何在咱們姑且不問,伯父慘死、同胞含冤都不痛不癢了,你吳伯雄還有感覺嗎你

請待續......

★ 本值班正妹,表妹與我,腿長的是我



☆ 相關文章

☆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